禮拜六的夜晚
雖然已經奔波了一天
還是忍不住把IRENE挖出來
我大概是一各禮拜看不到她一次會不習慣吧!哈哈!

位於仁愛路.復興南路口溫慶珠開的Khaki是我嚮往很久的店
可惜老是只有經過的份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來到

週末的夜晚
人潮竟然意外的稀少
這樣也好
才可以享受好聽的音樂及安靜舒適的環境

果真這裡和我想像的一樣
設計師的店果真不同反響
桌椅裝潢都很別出心裁
燈光暗暗的其實有點難拍
這樣的環境開閃光燈又實在不禮貌
我就努力努力吧~

環境是怎麼看怎麼舒適
燈光昏暗讓我沒辦法太仔細研究它的週遭
但是它的確帶給我舒緩心情的功效







沙發椅上的皮紋是以拼布型態展示
整體可是非常的有設計感
當然坐起來也是舒適的



後面還有一塊小天地
上面還有一各樓中樓
還真是別有洞天
和朋友小聚
這裡適合不過了



這裡沒賣調酒
我有點意外
只好點杯有異國風情的清邁椰子汁
服務生說是真空進口的
還包著椰子果肉
IRENE覺得不夠冰甜
我是覺得淡淡新鮮的口感剛好
我只希望它真的是飄洋過海而來~

拍照真的很難
我只好靠著旁邊的蠟燭點燃附近的光



IRENE的檸檬柑橘茶
看似普通
但是香氣四溢
裡面除了茶包還放了不少新鮮的果肉
喝了之後竟讓我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還真是好各紓壓茶~~~
半夜失眠的人可以來試試!!!



焦糖布丁真是誇張的大
一般都是在平的烤盤中
這各竟是圓圓的一陀
大小差不多有我的拳頭吧!
害我吃到一半就想吐
跟我一樣腸胃不好的人可千萬別試
兩三個人吃一各就夠了
不然再好吃的東西吃多了都會變調~



門口外面還有一桌
我覺得是最別出心裁的一各位置
但是椅子看起來並不好坐



桌子是用木箱做成
有點像是從鐵達尼號中挖出的寶藏箱還是行李箱
舊舊硬梆梆的
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椅子算是鐵片材質
又硬又冰冷
還是看看就好

兩旁的藤椅看起來也不如我家的堅固
這裡還是來拍照就好
要久坐還是裡面的沙發舒適吧!



看看上面的燈
照型也都非常的獨特
果真是出自於設計師之手



靠近路邊還有兩桌
晚上坐坐倒是挺寧靜的
聽聽經過的車聲和樹被風颳颳作響的聲音

桌上的燈和小花裝飾都很用心
花瓣是放在水內
我想這樣才不會那麼快枯萎吧!
一旁的燈也讓我有想去四處走走探險的感覺歐!



樓上的FIFI也是我很推崇的用餐處
環境真是沒話說
吃飽飯後還可以去3樓喝杯酒
座位是半戶外的
非常的舒適
食物算是上海菜吧
不過口味有點過重
所以喜愛就看個人摟~

Khaki咖啡吧

2779-1152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1樓(福華飯店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