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是PHOEBE生日
我們每年都會相約去吃頓好的
今年我提議來美麗華內的美琪牛排館
之後還可以去旁邊打棒球

我們六點半就到了
這時人還不多
雖然位於美麗華內
不過還不會過度擁擠
明亮的空間感
算起來很舒適
戶外的座位上頭就是摩天輪



主餐可以加上NT$100或是NT$200的變成套餐
NT$200多了湯或沙拉還有前菜跟甜點
我們各選了一各

凱撒脆沙拉~

菜很新鮮 凱撒醬也非常的好吃
如果再鋪點碳烤雞肉
一定就更完美了



荷蘭海軍牛尾湯~

PHOEBE說紅酒味道很重
我倒是很喜歡它濃郁的口感
裡面的牛肉超嫩的
如果可以做成燴飯也不錯



令PHOEBE讚揚不已的麵包及奶油 鮪魚醬
圓通通的麵包
烤的熱騰騰酥脆酥脆的
咬下去還有聲音歐
雖然拍起來不大
但是吃起來份量可不小呢!!

奶油及鮪魚醬都非常的好吃
真是香味俱全呢!
當然我想我的肥肉也會多不少~



鮮水果香橙優格沙拉~

食材都挺新鮮的
白色一顆顆的是sour cream
味道非常的濃郁
吃不慣的PHOEBE全讓給了我



前菜-焗香葉烤田螺

奶油加上香葉的味道濃郁
幫田螺更加加分
麵包沾上醬汁
也很好吃歐!



配菜是玉米和蘆筍
味道淡淡的很清爽

牛排搭配的醬有黑胡椒蘑菇兩種口味
不過我覺得有點多餘
好的牛排配上胡椒和鹽巴就夠了
這是以前的阿那達敎我的
我深感認同!!!



燒烤原味沙朗牛排-NT$680

肉質很軟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PHOEBE倒是喜歡我的牛小排多一些



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NT$680

跟我平常吃的牛小排都不一樣
一般都是小片小片的
這各卻是大塊狀
口感很Q很刃
非常的有嚼勁
加上鹽巴,真的很美味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說~



PHOEBE不愛好甜食
所以讓給了我
這各不知名的蛋糕
口味還OK
裡面好像有不少核桃和葡萄乾吧~



熱咖啡的口感濃厚
雖然已經晚上8:30
我還是喝了一整杯
*但是一點提神效果也沒有



熱紅茶是一壺的
可是壺身有點破舊
我想應該要改成更美觀些



用餐結束後
服務生竟然意外的送上forturn cookie
美國的中餐廳都有這種東西
裡面會有幸運號碼和一些俚語
服務生說這裡面可能可以抽到牛排
我迫不期待的打開它



猜猜哪各是我的?
我是LUCKY PRINCESS
當然是我抽到了伯爵奶茶
服務生說松江店也可以使用呢!!




櫃台的小廚司
GEORGE看到後直說他倆長的很相似



吃飽飯後
還去欣賞了一下摩天輪才去大魯閣打棒球
超好玩的說~





Vicky's Steak House美琪牛排館

2175-3800
美麗華的五樓
松江路175號也有分店 聽說更美更安靜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