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騙錢的小丸子博物館後
我終於來到期待中的兔子聽音樂
可是滿滿的小孩讓我很傻眼
雖然不會特別吵雜
不過感覺很怪~

由於蛋糕並沒有全數秀出
我並沒有覺得這裡的下午茶有多精采
甚至連這篇食記我都很懶的寫~

熱卡布奇諾~
表現算是不差
 

熱香橙茶~
可惜聞不到明顯的香橙味
 

水蜜桃幕斯~
香香甜甜的
軟綿綿的口感還不錯
切開後裡面還有果肉及蛋糕
  

 

這是什麼口味?我熊熊忘記了
不過它是酸的 是什麼?????
形狀可愛 口味也OK
但是和上面的水蜜桃慕斯太像了~


Bella,我背著你來吃別介意
反正這裏很soso
沒來不會太可惜~我們再去其他厲害點的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