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超明顯的KITTY店還沒開幕就被我注意到了
門口超大頭的KITTY是招牌
想當然IRENE生日 一定要帶她這各KITTY迷來一下~


來之前我就珊警告過了
說這裡很不怎樣
雖然和我同行的友人也沒有非常的滿意
可是我對於這粉粉亮亮的環境其實還滿喜歡的~

除了珊
ZOE也在這踩過地雷
上回來的時候被服務生很不禮遇的招待(嚴格說連招待都沒有 只讓他們在門口空等)
讓他回來後也抱怨連連


KITTY貓的粉紅色是這裡的基本色
四處的佈置也都以KITTY為主
雖然被大家嫌說KITTY不夠多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錯ㄚ~


打開MENU
這裡的價位還滿高的
一各套餐都要三百多
而且每人低消也要180
吃飽飽的我們都不知道怎麼點餐才好了~


聽說廁所擠滿了人
原來有張粉紅躺椅
所以大家都在那塊躺椅上面"寫真"到一各不行
不過除了那張椅子
廁所就沒其他特色了
IRENE說應該放滿KITTY頭的馬桶才對~





這裡除了內用也有外帶的蛋糕
生日買來送人很不錯
不是KITTY頭就是有KITTY圖案
非常的可愛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我們點了水果塔+草莓捲+千層派
由於相機熊熊沒電
我只能用IRENE的手機代勞
相片也只能後補

不過樣式擺設雖然可口
但是實際上的口感非常一般
大家有吃過7-11的草莓捲嗎?還比這裡的好吃
一塊只要20幾
所以沒拍到蛋糕
我沒那麼失落~~~~~~~~~~~~~~~~~~


除了品嚐甜食
聚會倒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環境很適合一群女生拍拍照什麼的
而且白的人拍起來更美
像IRENE本來就白 拍起來更白~(真羨慕!!!)


我的相機維持到這一刻
順利拍完熱帶水果冰沙+草莓錫蘭紅茶+覆盆子果汁
MIMIC一直被我唸說點這什麼girly的飲料
他說沒辦法阿 在這樣的環境
哈哈~也是 在這就該喝點酸酸甜甜滋味的東東

我們沒像珊那麼倒楣
飲料其實都不錯喝
除了破病中的我
大家都有喝光光~


其他的食物就有機會再補上摟~
不過看看就好
真要吃蛋糕
我覺得菓本多田的優很多~~~


☆*:∵HELLO KITTY SWEETS∵:*☆東區隆重開幕
02-2711-1132
台北市大安路1段90號
www.hellokittyswee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