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迷Yogurt Me∵:*☆
8771-4210
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27弄4號


和牌咖見面
聊著聊著就很容易又是牌桌上見面
就像這次
邊吃飯邊討論之後的行程
可是我每說一樣就被reject一次
結果到最後只有打牌獲得大家的認同
真是一群賭鬼阿~

不過時間還早
威威提議找各地方坐坐抽根煙再出發
本來我要帶大家去長谷川
可是威威想要再去Yogurt Me(明明吃小漁村前他才去吃過Yogurt Me...)
為了要完成心理學研究-
一家店的東西吃第二次還會好吃嗎?
(這句話應該說是~隔一小時再吃同樣東西會好吃嗎?)
我們一行四人又踏進了Yogurt Me~

而且一坐下就引起了服務生的注目
當然阿~
誰都記得這兩位人客剛剛才來過嘛!(因為晚上店裡生意滿冷清的....)
而且還是坐在一模一樣的位子呢~


優格對我來說可以當正餐
所以飽食飯後我實在沒辦法再吃
剛好"棉花糖咖啡"有吸引到我
就來試試吧~
問了服務生:請問棉花糖咖啡裡面的咖啡是哪種呢?
小姐說:是Espresso美式咖啡那種吧~
挖勒~這分明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咖啡阿
我拜託小姐去問問清楚吧~
結果問回來是牛奶咖啡Cappuccino(這也不太一樣耶)
不過算了 試試吧~
五顏六色的棉花糖咖啡滿有趣的
不過我prefer全白的棉花糖多點
這種顏色組合我不愛~


這裡的Yogurt味道偏酸
不過這種冰淇淋我吃不慣
我寧可吃義式冰淇淋
也滿清淡的說~


加了焦糖的優格
雅玲形容說像是嬰兒的嘔吐物
真的滿像的
就是酸酸的阿~


這裡也有全天供應美式食物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瞜~
現在
心都在麻將桌上了
飛奔過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