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壽韓國料理∵:*☆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號1樓
TEL:02-2541-4322
平均消費:一人NT$450
推薦菜色:銅盤烤肉(牛) 辣炒年糕 泡菜湯


跟隨著SS501的腳步 所以得知了長壽韓國料理 
聽說SS501每次來台 都會來這報到包場
我不是他們的粉絲 可是GIGI和很大群人身陷其中 所以就來這裡報到摟~
六點時刻 我們算是前幾桌客人 本來大家還想說生意不好 很快的就滿座瞜~
而且會不會太巧 旁邊那桌也是SS501的歌迷群...
除了粉絲 這裡報到的韓國人也不少 看臉就知道....客人有著韓國臉....


小菜不知道可不可以續 每道的味道都很不錯


其實最想吃的是炸醬麵 對於韓式黑黑的炸醬麵 我一直有深深的喜愛
可是炸醬麵晚餐不賣 只好改成辣炒年糕~
鐵板滋滋熱鬧的上場 阿姨推薦的辣炒年糕果真不同凡響
不管是味道 口感都是我吃過的炒年糕中屬一屬二的好吃阿~
那種甜甜辣辣的味道 我非常偏愛 最後連洋蔥都一口不勝的喀光~


銅盤烤肉(牛)算是這裡的必點
和外面很不相同的 這裡烤肉已經醃製過 完全不用在沾醬 味道就非常足夠
而且湯頭本身夠鹹 蔬菜等等都非常有味道
肉片本身夠厚 吃起來很有嚼勁 不像外面盡是很虛的牛肉片
但是,烤肉火侯必須注意 像我們不一會就烤焦了 變成湯喝起來都會有焦味 可惜掉了


另一種的烤肉-牛排單純只灑了胡椒和鹽 味道相對單純許多
肉質很好 老闆說烤一下下翻各面就可以吃了 果真,是很綿密的口感 
只是,這一盤有點貴 只有六片肉就要價NT$280
下次還是跳過點別的比較划算~


因為韓式拌飯的久等 所以被招待了一份的生菜
味道很不錯  辣中還吃的到糖粉 簡單卻又不失好味道


本來擺的美美的韓式拌飯在老闆的攪拌過後變成了這副德性
一般外面的辣醬是自己加入 這裡就完全是店家處理好的
我覺得味道不錯 可是有點不夠乾 所以吃不太到鍋巴~


最後加點的辣泡菜湯~豆腐 泡菜 肉片就是基本底
長壽的豆腐值得一吃 口感比外面帶彈性許多
一鍋湯夠三人分食 剛剛好 吃到這 飽足感也算是滿分.....


接下去 去好久不見的慕容家好好認識了SS501一番
結果看了一堆MV雜誌 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 還是SUPER J比較好認啦~

謝謝GIGI的推薦 讓我吃到好吃的韓式料理
和之前的南大門比 長壽也很值得一試!!!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