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上撿到一隻貓義式咖啡館∵:*☆
02-2364-2263
台北市溫州街49巷2號
OPEN:1:30pm ~ 1:30am

前記~
和FANNY約好了要登上貓空
結果出租車的老闆說車子不能騎離河堤
騎了一會 實在不有趣 所幸放棄去吃麥當勞
最後我搭上棕15駛向貓空
FANNY則單獨的騎上~

當我到了貓空看著101
FANNY也到了指南宮
總之一各蝦的我們最後在政大會合~
也沒在貓空一起泡茶喝雞湯~


溫州街上有著這樣的一家咖啡店
"路上撿到一隻貓"
昏昏暗暗的燈光 破破舊舊的模樣

老闆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盤著腳用著電腦喝咖啡
整各很寫意


這家店和貓給人的感覺很像
一進來就一整各慵懶
莫名的很放鬆


MENU全寫在裡頭的黑板上
大部分是英文
FANNY選了寫中文的"洋甘菊茶"
我挑了"Tiramisu Latte"


什麼是Tiramisu Latte?
其實就是拿鐵加上Tiramisu糖漿
味道沒有太好聞
可是服務生說只要灑上大量巧克力粉就會變厲害
果真~很像~提拉米書耶~
喝起來的味道也不差


這隻瘦巴巴的貓
應該是被撿到的之一
挺合善的 也很愛來我身邊磋碰一下~


昏暗的店內坐滿了人潮
大家一呆都是好一會
每人一台電腦一杯咖啡的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加入這樣的生活?
一台電腦 一台單車的來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