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賓鐵板燒∵:*☆
TEL:2927-0286
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55號(樂華夜市附近)


以前吃平價鐵板燒
通化街是我的首選
可是今天CHAD說什麼也要推薦我樂華附近的湘賓鐵板燒
沒來過的我和MAGGIE就來試試到底有多好摟~

臭CHAD還一直跟我說通化街的鐵板燒難吃
結果~是他根本沒吃過通化街的~把我騙來這啦~

小小的店面 生意挺好的
吃鐵板燒當然要做桌邊 享受熱呼呼的現場感
所以只好先等等~


瞄了一下MENU
我想吃的東西還真多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點了下去
今天有CHAD在 不怕有剩下
MAGGIE說還沒看過我這樣 嚇壞她了
其實我點菜都是這樣失心瘋的啦~


幫我們炒鐵板的師傅是老闆的兒子
年紀輕輕的 滿臉笑容 還很幽默
坐在他前面吃飯 心情就很愉快

照圖片來介紹
沙朗+蒜苗培根+鱈魚+香菇/杏鮑菇
對我來說 牛肉老了些
不過培根的味道很讚 乾乾脆脆 煎的好
鱈魚 香菇更是美味~


再來又是沙朗+雞排+花枝+鮮蚵
沙朗的口感一樣普通
但是雞排就夠厲害
外皮超酥脆的 
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
後來才看到 另一邊的鐵板就是不停的煎著生的雞排
要一直慢慢的小火煎
最後吃的時候再大火煎炒 皮才會酥脆

小老闆說鮮蚵每天只進一點點
賣完就沒有摟~
肥肥嫩嫩的鮮蚵 味道真的很新鮮


CHAD的台東老家有種桑甚
這次他幫我帶了瓶桑甚酒回來~
謝謝啦~
邊吃鐵板還倒了杯來喝喝~


這裡的套餐只附豆芽菜
青菜就要單點
但是一份NT$40的青菜量好多
夠四個人吃耶
而且甜甜的好脆~


因為還在破病中不敢吃太辣
辣度都只有小小
不然這裡的東西加辣還真過癮
光是吃小辣坐在鐵板前
就已經滿身是汗的很刺激了呢~~~

下次等我身體痊癒
再來挑戰更刺激的辣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