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咖啡∵:*☆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18-1號2樓(星巴克後面巷子)
TEL:02-2552-5552


下雨天=逛街日 所以我和老媽去剛開跑的南西新光湊熱鬧~
這應該是老媽第一次來這帶買東西 雖然週年慶要花不少時間研究 而我就乖乖的在一旁等待
逛完了三館也有點累 去喝杯咖啡吧~
我喜歡的蘑菇面向捷運公園的樹林 大片的玻璃採光很舒適 店裡的黃光也有溫馨
MENU就在黑板上 餐點選擇不多 以簡單為主


蘑菇有許多的閱讀書籍 一樓還有販賣的部門 不管是書籍 還是手工藝品
邊喝咖啡 還可以悠閒的逛逛


午後的蘑菇很寧靜 可是不一會 小小的空間就擠滿了人 連吧檯都半客滿狀態 
還好我們早來 不然,就卡不到好位摟~


小小的廚房 還可以不時傳出香氣 現做的可麗餅 香噴噴的呢!


老媽的可可拿鐵 不會過於甜膩 還有淡淡的可可香氣 帶點苦....


中規中矩的卡布奇諾...不失水準


檸檬雪花派 店長推薦!STELLA也很喜愛!
中間的鮮奶雪花不會過於甜膩 而且蛋白打成也比較少負擔
上面淋上點新鮮檸檬汁 所以帶著更濃的檸檬香氣 我喜歡~
補充糧食完畢 繼續朝著剩下的兩館前進吧~


晚餐來到中山捷運巷口的韓式豆腐鍋 
配上醋的韓式辣椒醬 超級好吃的~有讓第一次吃這裡的我驚艷到


NT$140一鍋的泡菜鍋 原來這麼好吃阿~
泡菜和冬粉超多的 有滿足到我的味蕾 煙製過的肉片也超厚實
怪不得每次經過生意都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