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Rouge意法廚房∵:*☆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19-6號1樓(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丹提咖啡隔壁)
TEL:02-2255-2861


Le Rouge備受兩位同事的推薦 所以趁Cynthia生日前夕來這裡試試出名的PIZZA
才就座沒多久 老闆就建議我們換去二樓 說那裡位置比較舒適 還幫我們特地開了音樂和冷氣
可是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二樓的位置 因為鄰近廁所 所以不時會有芳香劑的味道飄出
而且因為下雨的關係 二樓小蟲很多 所以算是有點辜負老闆的好意耶~


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 當天生意普通


餐點可以單點 也有兩人或是四人套餐 想每樣都吃到 應該是點套餐比較合算
帕馬森起士大蒜麵包
不錯的開胃菜 算是本日最推薦 酥脆的口感 味道也很香


培根磨菇捲~
培根的味道有點過鹹 吃了一各就會有點膩


附餐可以選擇可樂或是甜點 可是可樂的氣不足 WHY~


同事們都說這裡的PIZZA比義大利麵勝出
Cynthia嫌這款義大利肉醬麵的味道不足 不過對我來說挺鹹的 而且份量是非常足夠 肉醬也給的大方
如果一定要挑剔 我會希望麵條可以再Q一點 比較有彈性~


從同事和網友的口中 都有發現要吃到Le Rouge的Pizza都必須有耐心的等上一段時間
但是,當天很Lucky的~Pizza很快的就上場 並沒有讓我們等到厭煩
唯一殘念的是~我並不喜歡吃這種薄皮酥脆的PIZZA
我愛薄皮 可是是軟的那種耶~


要和Le Rouge著名的甜點有緣 還挺難的 
同事去了吃不到 我要吃則是沒了香蕉
還好,焦糖布丁的口味也不錯
就是服務生素質可以再加強點 
明明這又不是現做的甜點 卻遲遲不送來 還要我去催 原來是放在吧檯沒送出


看了以前的食記
最令人懷念的PIZZA還是Maryjane瑪莉珍比薩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1128/26190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