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 多麼咖啡 多麼幸福∵:*☆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17巷16號

TEL:02-2733-0009

安和路巷弄間火紅的多麼咖啡~

不相關語錄~

昨天

S~為什麼很多看起來不起眼的餐廳生意都那麼好

S~因為部落格很多人介紹阿~

S~那些不會寫來騙人嗎?

所以原來大人是這樣看部落格的世界歐~

我想寫來騙人的不多

不過每家店因為部落格的拍攝技巧 寫作手法不同

有些店

雖然小卻被顯得風格獨特

雖然破舊卻能顯得懷舊

這大概就是部落格的魅力所在吧~


看到多麼咖啡第一眼時 心理其實也有小小的失望

因為唯一漂亮的角落就是一樓那個店家不建議我坐

很曬人的沙發椅

二樓的座位其實和一般咖啡廳沒什麼太大不同


大家都點了屬意的早午餐

我則點了價錢很可愛的紐西蘭沙朗沙拉

 

餐點超乎我期待

不管是前菜的湯 附餐的西瓜汁 優格

其實還滿多看似一般卻令人驚艷的地方

而沙朗牛排雖然看起來乾乾的

但是口感並不算差 尤其是搭配著可愛的套餐價位

 

加點的鬆餅

顛覆米朗琪和咖啡弄肥厚代表超值的印象

多麼的鬆餅雖然顯得小又乾

但是酥脆的口感搭配著花生臻果醬真的很絕配

而酸味較重的綜合莓起士也是一種新的口感體驗

 

問我會不會再來?

當天的主廚義大利麵沒吃到 還是會想體驗一下那白醬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