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唱歌喝酒到半夜
爸爸早就自己回桃園了
我只好在睡了4小時後
自己搭客運回奶奶家

一進家門
發現了大大的紙盒
好奇心重的我當然馬上打開
挖~原來是滿滿的櫻桃
開心的勒~~
紅通通的櫻桃
我最愛的酸酸甜甜的滋味
這樣一箱至少好幾千元吧!
原來是叔叔的大手筆!!!
感恩感恩歐~~~



 一到就是午餐時間
桌上已經滿滿的菜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假日吃的菜色摟~~~

~龍潭市場的油雞~

爸爸在車站等我時買的
一大隻600元
肉超軟 油膩膩 香噴噴的
連我們家的狗兒YUMOMO都很愛吃呢!!

 

~蒜炒香腸~

大蒜炒成金黃色
再把香腸煎的焦焦的
很搭配歐!

 

~煎白帶魚~

哈哈
又是香酥脆兼顧的一道菜!

 

~酸菜白肉~

爸爸的拿手菜 
我很喜歡 常常拿吐司夾來吃
但是大家覺得肉要再肥點 酸菜要再酸點

 

~玉米布丁酥~

應該是做給我們小孩子吃的吧!
甜甜的我喜歡~

 

~絲瓜炒ㄍㄜˇㄌㄧˋ~

湯汁超甜 拌飯很好吃

 

~海鹽拌小黃瓜~

貼心的姑姑都準備涼菜
這不單是一般的涼拌小黃瓜
還是用天然海鹽拌的歐
有夠天然的啦!

 

~炒芥藍菜~

翠綠翠綠 很HEALTHY吧~

 

~醃製薑片~

爸爸的最愛 是用嫩薑醃的 只要加糖 鹽 醋就可以搞定
夏天配飯吃 讚!!

 

~涼拌竹筍~

新鮮甜美 配上美乃滋 哇!!!

 

~炸大腸~

也是爸爸在龍潭的戰利品~

 

最後一道
我老是想把它變成一道菜
但是大家不允許
哈哈
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叔叔家之YUMOMO.......



用餐地點~桃園大溪
電話 地址:只招待親朋好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