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禮拜五的中午
固定是我們的外出用餐日

這天由於早上是騎車出門的
天氣又好的不得了
我特地繞到了東區
胡亂的騎著
享受清晨的陽光

發現了久仰大名的"Just Pasta"
馬上決定中午要來報到啦!

五人五碗湯
大家提議我一定要把湯圍圈圈照
好喝的磨菇濃湯



剛烤出來的奶油大蒜麵包
超香的 熱騰騰超好吃



主餐上場
這是PAULINE點的干貝燉飯
裡面滿滿的海鮮
味道也很濃郁



ZOE點的番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ZOE指名面要QQ的
所以有點硬
不過很有嚼勁



IRENE點的組合餐
超好吃的肉醬義大利麵
這裡的好處 可以混餐點 只要是義大利麵 燉飯都可以混
這樣就可以吃到多口味的餐點了



ANITA點的和風漢堡排 和我點的有點像 不過我點的似乎比較好味 因為夠鹹



我點的起司漢堡排 超鹹 不過很下飯 醬很美味歐!



Just Pasta
有2家分店
我們去的大安店
電話:8772-5667
地址:大安路1段83巷2號1樓(就在98正後方)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