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禮拜六吃完"好樣"的BRUNCH 
肚子飽飽就前往下一攤去續攤
和好久不見的君君及JOYCE 

選的是珊在無名介紹的POSH 
平常很少走到東區那麼後面的我
進入不起眼的POSH 

室內的黑板挺可愛 上面有用粉筆手寫的MENU 



 還有各式各樣新出的雜誌 
上面都鋪著OPP袋 
本來還以為不可以翻閱 
原來只是要保護雜誌 

 

熊熊發現一各可愛冰箱 白色的 好希望家裡的冰箱一樣那樣可愛 

 

室內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剛來時還沒什麼人 不過後來客滿就顯得有點擠了 

 

 很喜歡這各放名片的小桌子

還有用粉筆畫的樹 每各分支都是餐點的種類 

 

雖然肚子很飽 但是還是開始點餐了 
多加上30元 飲料就可以續杯喝到飽 大家都點了冰紅茶 是未加糖的 
我喜歡 夏天喝起來好舒服 

我的義大利麵附的玉米湯 裡面的玉米清楚可見 甜甜的很好喝 

 

固執的我 雖然妹妹和珊都說這裡的義大利麵不好吃 過酸 我還是堅持的點了 
結果事實上還挺合我胃口的 酸口味我喜歡 只是麵煮的有點爛 香腸有點太多 吃不下 

 

JOYCE點的漢堡 超經典 賣相佳 尤其是薯條 炸的超脆 
外面還有加辣粉 這大概是我最近吃過最棒的薯條了

  

君君點的早餐就比較普通 似乎沒有NY BEGAL的好吃 

 

沒去過的人一定要試試歐!算是便宜又好吃的美式早餐店!

POSH
電話:8773-3830
地址:敦化南路1段161巷38號
從頂呱呱的巷子進去第四條巷子右轉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