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禮拜二
與好久不見的MANDY相約
提前幫她慶祝生日(結果竟然還是讓MANDY老公出錢)

還沒去過周董新開的店
大家就相約在那
門面很亮
建築挺美的
地方很好找
禮拜二的夜晚
那裡的生意超清淡
總共也不過三桌客人

一進大門口的大大BETTY很可愛



之前在別人的網誌中看到說
這裡的沙拉 沙拉醬太少
我看到上來的沙拉
心想是不是搞錯了
沙拉醬整各多到不行
我也吃到膩到不行
沙拉其實很好吃
不過我的胃也負荷不了
吃到一半趕緊讓服務生收走



這各番茄濃湯
真的很濃郁
濃郁到我懷疑它應該是用罐頭的番茄去打出來的
有點鹹有點膩



怎麼寫到剛剛
都是批評的話勒!

終於主餐上場
我真是滿意到不行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了
賣明太子義大利麵的店很多
但是一般口味都不夠重
口味甚至都不及我在日本買的料理包
只有這裡
有下重本
用了好多好多的奶油和明太子
但是吃完的結果
我的胃也有點不舒服
果真好吃的東西試試就好
不一定要吃太多



MANDY老公點的牛排
肉質很嫩很新鮮
我們試吃後都非常的喜歡



MANDY點的白酒蛤俐 
蛤俐味道超鮮美的
肉也很大塊



我點的附餐飲料:熱紅茶和附的甜點奶酪
吃到最後 已經放棄甜點了



開始參觀
二樓一上去
很明顯的看到了周董的肖像
畫的還挺帥氣的

在一樓也有方文山的
還有幾各不知道是誰的畫
我們三各可是站在門口邊看邊猜了好一會
結果就是放棄



二樓的用餐區
主要環境是滿舒服的
不過我總覺得周董開的店
素質應該要更好
像是沙拉 湯應該更要求才對
免得讓去的人失望了



Mr.J 義法廚房 
02.2731.2245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http://www.wretch.cc/blog/sfc6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