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約好要還IRENE相機
順便來到東區用餐
肚子不餓的我
一點主意也沒有
偏偏IRENE卻餓的要命

從ATT走到頂好那一端
想到去HANA
結果卻全部客滿
又繞了一圈再回HANA
還是沒人離開
而且店家說已經不出餐了
氣呼呼的IRENE只好帶領著我繼續覓食

經過了不少店
像是A to Z, 阿桃與阿花的店
最後來到小小Caf'e
雖然IRENE直說這裡的飲料不佳(之前他和FANNY來過)
但是只能說她真的餓了.......

小小咖啡果真很符合它的名字
每各位置都擠的要命
坐哪裡似乎都聽的到別桌的對話
這點讓我實在不敢恭維

 

套餐NT$250(好像沒加服務費吧!)
有沙拉 湯 主餐 80元的飲料一杯 還有冰淇淋或是奶酪可以選擇

沙拉的醬應該是和風醬吧! 酸酸的不錯吃
但是湯就非常的一般了
裡面就幾根蔬菜而已~

 

中午才吃過葡萄樹的義大利麵
實在不想再吃麵類
可是選到的烤三明治
服務生說要等半小時以上
只能說自己最近心想事成
禮拜五前還想著自己好久沒吃義大麵說
結果今天就整天吃麵
這到底是幸與不幸呢?

接下來的這道香辣雞肉麵
卻實在令我難以忘懷

特殊的辣粉把整各麵炒的非常有味道
辣的我非常期待飲料的到來......

九種香料醃製而成的雞肉再加入磨菇 大蒜 蕃茄
天ㄚ
真是美味的勒!

麵條也很特別
看起來不是一般的義大利麵
而是很中式的麵條
吃起來卻非常的Q帶勁
如果有來的人真的一定要試試
有小辣 中辣可以選擇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就比較一般般了
可憐的IRENE
其實辣味雞肉麵才是她的首選
可是沒了三明治的我只願意吃雞肉辣味麵
所以她就讓給我吃摟~

 

~鳳梨奇異果汁~


不約而同的選擇
真的很新鮮好喝
不會很稀
感覺挺實在的
果粒很多說



餐後還有奶酪或是冰淇淋可以選擇
我們都選了奶酪
本來覺得看似不起眼
吃了一口的IRENE卻讚揚不已
直說濃郁好吃
才讓我願意試試

果真奶酪很實在堅固
奶味也非常的濃厚
還挺讓我另眼相看的呢!

小小Caf'e Au Petit Caf'e

2740-6608
台北市大安路1段51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