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仔難得不用回南部老公家
所以又有聚會的機會
想破頭也不知吃什麼
就來試試具有家庭風的Ka San吧!
爲了華仔的BABY已經不能選可以吸菸的餐廳了.....

服務生送來套餐的MENU
我們選了4人份的
可以選六樣私房菜 兩樣風味料理 四樣主菜  四樣甜點或飲料

私房菜類:

~薑炸鯖魚~

照名字看來就帶點薑味 
炸過的魚肉再入醬料煮成



~悶煮章魚軟~

如其名真的很軟說
我還是喜歡章魚QQ的口感



~一口吃可樂餅~

裡面有馬鈴薯和豬肉 外皮很酥脆
外型圓圓小小的很Q
熱騰騰吃很不錯



~山賊雞翅或是串烤雞肉~

不太確定名字
但是肯定是雞肉啦!
帶皮烤的很香很嫩
終於出現有味道的一道菜
我喜歡



~豬肋排~

又是一道好吃的菜
讓我真想飛奔去海邊烤肉說
QQ的筋咬下去
真YUMMY



~公城炸豆腐~

就是一般的日式炸豆腐
常吃所以我完全沒興趣嚐試.....
還有盤子可以好看些
這各也太有家庭味了吧~~~~



風味料理類:

~日式鮮蚵~

如果可以再大顆一點會更好
最好是有生蠔的大小



~鱈魚龍田炸~

酥酥脆脆 挺香的
不過 跟外面的鱈魚便當的鱈魚排味道似乎有點像說



主菜類:

~碳烤沙朗~

烤的超香的
帶點筋我喜歡



~天婦羅~

可能已經上來一會了才吃
所以有點軟軟的說~



~生魚片~

等超久才上的
不過 wasabi的口感不錯
夠嗆!!!!!!



~焗烤扇貝~

只有兩各 所以讓給婷和華仔....
瘦的人可以多吃點......



~抹茶果凍與焦糖布丁~

看起來就很不吸引人
大家都ㄔㄧ口就放下了.....
這點店家真該加強加強......



之前看過愛咪的部落格
知道有奶油地瓜似乎不錯吃
但是怎麼MENU上都沒有呢
原來是店家只有提供我們套餐的MENU說
真是...

~奶油地瓜~

等了很久很久
我還以為是現烤的說
結果竟然是冷盤說

外表烤的金黃色
挺吸引人的說

所謂的奶油地瓜
就是地瓜裡面包了泡芙的奶油
跟我期待的有點不同
不過還是可以試試摟!!!





話說這裡叫Ka San
果真很有家庭風味
不管是菜餚還是服務態度說
媽媽們很具親和力
我只是拿起相機
她馬上跑來問我說要拍照嗎?
ㄜ 
要拍我也是自己拍阿
讓我有點嚇到說

除了出菜服務可以再快點
其他都OK摟!
總共4人快2000~~~~

Ka San創作料理

8771-3661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0巷12號

www.kas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