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STO位於瑞安街的巷子裡
可能大家對這裡並不熟悉
不過這卻是我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
很巧的
老闆還是我的鄰居 高中同學 朋友

雖然後來對面開了樂子
不過生意似乎更好了
相對的帶起瑞安街週遭的用餐人潮
看到他們的努力有了成果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GUSTO主要以賣美式熱狗為主
以前還有漢堡類及沙拉
不過老闆就是廚師
一人實在忙不過來

雖然這裡不向樂子或是晴西那麼的多元化
但是我想這裡的食物是很值得肯定的
沒吃過樂子我不知道那裡的口味
但是肯定比晴西好多了(我上次的晴西經驗真是非常不妙~


店內的裝飾 設計都是出自於老闆之手與腦
某方面而言
他還真是有才華呢!
尤其是可以畫出我最喜歡的辛普森~


這些即可拍照片都是客人或是朋友群
看看大家用餐是多麼的開心阿!!
我也在其中歐!
不過模模糊糊應該沒人找的到吧~


這各鞦韆椅是改裝後裝上的
邊搖邊吃熱狗似乎也很趣味


紅茶與健怡可樂
一般的美式飲料選擇~


墨西哥起士熱狗+起士薯條
雖然吃起來罪過
不過熱騰騰的薯條吃起來真是特別美味呢!


外酥內嫩的炸雞球搭配蜂蜜芥末是免費贈送的
雖然量有點多 不過還是一顆不剩的被喀光


五支整隻的辣味雞翅
老闆還貼心附上手套
所以吃起來不用怕髒也不會麻煩
辣味夠 雞翅又嫩
很深得我心~


罪過罪過之後
我和珊跑去通化街散步
真的是只有散步歐~~~~~~

☆*:∵GUSTO Hot Dog∵:*☆

02-703-8516
臺北市瑞安街258號之1(靠近文化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