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總是我飽食的一天
除了中午固定出外用餐外
下午還會享用同事ZOE媽媽的愛心水果
所以當晚餐時刻到來
我的肚子還是依然在飽腹中

7點時刻
餐廳的人潮並不多
還好後來陸續有坐滿
不然我真會懷疑我們的選擇出了什麼錯~

這家店聽說是四各大男生合開的
雖然我只看到兩各
一各顧外場 一各顧吧檯
倒是都很幽默的說


這裡有套餐:NT$650或是也可以單點
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點了套餐(雖然最終我吃的量和套餐似乎也差不多)
套餐包括了:沙拉 湯 主菜 甜點 咖啡或茶

檸檬薄片生牛肉~

雖然牛肉是切成薄片
不過加上生菜的量實在也不少


巴沙明哥沙拉~

很奇特的菜名
不過大量的生菜讓我有種感覺像在吃草的感覺


烤麵包+紅醋橄欖油~

醋的味道我很喜歡
麵包是屬於較硬的那種
皮的地方吃起來還會卡卡作響歐~


蕃茄乳酪沙拉~

造型算是特別
一般都是切片好的
這裡的番茄則是作成沒切斷狀再把乳酪夾入
圓通通的倒挺可愛
不過我略嫌乳酪味道不夠濃郁
HEAVY一點會更好~


卡布磨菇濃湯~

是把磨菇打碎再煮湯
聽說熱騰騰的不錯喝

想起之前在揚昇會館喝過的卡布磨菇濃湯
上面還有滿滿的奶泡
我還是喜歡那樣的感覺多些


烤牛膝~

下面放了滿滿的咖哩飯
份量算是挺足夠的


紅酒沙朗~

肉質看起來不錯
聽說底部的磨菇時蔬配菜也很不錯吃~


檸檬雞肉貝殼麵~NT$170

阿達說這道菜是客製化的菜
意思就是特別爲我設計的
低鹽 低油 低卡路里

原因是我邊吃邊抱怨
怎麼會味道那麼淡阿?
雖然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還挺喜歡的說

貝殼麵煮的很Q
雞肉也滿入味的
只是可能我吃習慣濃郁的口味
這樣淡淡的檸檬醬汁
雖然很香
對我卻是稍嫌不足


阿達因為要接受公司頒獎(我覺得很屌 可是貞子還嫌獎盃會導致以後搬家麻煩~)
所以晚了點到

南瓜濃湯~


香料起士羊排~

看起來是美味的
雖然我對羊肉是100%恐懼
不過這種東西吃起來也真是麻煩
總是會弄得嘴巴油膩膩


看似葡萄柚汁的東西
竟是一種特調的水果茶類


黑糖奶酪布丁~

貞子的表哥說很怕黑糖最後酸酸的口感
不過這裡的倒是不會
濃郁中帶點甜苦
重點是布丁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搖晃
真的是非常的厲害說(一定要現場來感受一番!!!!)


藍莓起士蛋糕~

是老闆極力推薦的
說我吃完一定馬上會跳出窗外~

第一口由於還是溫熱的
所以非常的入口即化
軟綿綿的口感我那一瞬間是真的很喜愛的(但是我還是嫌起士不夠濃郁啦~)
不過一冷掉我就不想再吃了
後來老闆看到我還剩一大半
除了臉上露出失望的表情還很訝異說~(我真是不好意思耶~)


阿達本來也要點提拉米蘇
可是我不希望有重複的甜點
所以他被逼換成了藍莓起士

提拉米蘇~

大家公認最讚的甜點
奶油又綿又香
很值得一試~
改天我還想打包一各回去看電視吃呢!!


焦糖起士蛋捲~

應該是網路上狂被推薦的一道甜點
但是它卻非常不得我們的緣
除了造型特殊
我還真想不出它的優點或是特色說
雖然拍起來倒是挺美的啦~


今天剛好別桌有人生日
我也順道有機會見識見識一下這裡的超大蠟燭
尺吋簡直大到可以拜拜啦~
紅通通的一根 真的很像放在供桌上的說
下次可以來這過生日
順便領教一番
老闆還會出來陪你合照歐!!
這樣算是福利嗎??


Oregano義大利餐廳

27542324
臺北市四維路96號(搭捷運木柵線到大安站走過去5分鐘 就在華南銀行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