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邦義大利餐廳∵:*☆
台北忠孝東路四段312號1樓(近國父紀念館)
TEL:02-2773-3782


門口黑濛濛的卡邦透露著神秘的味道
因為永遠都看不透裡面到底有多少人群 長的什麼樣子
直到這次因為IRENE的生日來訪才發現這裡的模樣~


這裡給我的感覺和BROWN SUGER有點相似
同樣是有現場駐唱和樂團
不過,卡邦的空間擠了點 
人一坐滿就顯得密密麻麻的


聽說這家店在IRENE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了~真是歷史悠久阿~
第一次來這的我 還挺喜歡這裡的氣氛
能在吃飯的同時還有美妙的音樂陪伴著 很舒服呢~


雖然今天是慶祝IRENE生日
可是餐點都是我一個人決定的(大家看到密密麻麻的MENU都發懶了~)

麵包沾上有香料的奶油 變得很好吃~


前菜有分義式和炸的
大家對義式的生冷食物似乎都興趣缺缺
不然,我還挺愛吃生火腿哈密瓜的~


很大盤的前菜拼盤有炸起士條 炸花枝和 雞翅


剛出爐的味道都很不錯 很紮實
可惜雞翅不夠酸 有點差強人意


海鮮義大利麵雖然很大一份
不過,五個人分著吃,每個人也只能吃到一點點
當然,這樣都好過一個人吃ㄧ份
看看別桌就知道
一人吃ㄧ盤是吃的又撐又不有趣呢~


和義大利麵相比,我比較喜歡馬鈴薯麵糰
濃郁的起士口感很簡單的口味
但是,絕對不能一人吃ㄧ份
實在是會撐到不舒服阿~


不要看它是黑媽媽的一片
其實是很好吃的豬肋排呢~


除了薯條好吃 肋排也超嫩的 
帶著油脂的口感 我很喜歡~


這裡的PIZZA就比較一般般
如果和之前吃過的一些平價PIZZA相比 也沒什麼特別~


卡邦出了名的提拉米蘇
最近被人批評是變了味
和以前有沒有不同我不知道
但是真的並沒有傳說中的好吃
蛋糕的部份過多 也沒有提拉米蘇該有的濕口感
與其說是提拉米蘇 倒不如說像是海綿蛋糕
還好,IRENE沒有單點一整個~


姑且不管提拉米蘇的口感如何
它和蠟燭結合的那一剎那
倒是挺美麗的
那樣的MOMENT就獻給美麗的壽星吧~happy birthday 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