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 trattoria∵:*☆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TEL:02-2711-1726

PRIMO trattoria是我一直很想來的餐廳
看別人的網誌都把這裡拍的好漂亮
晚上來慶祝FANNY生日
沒辦法拍到白天清爽白色系的感覺
但是晚上微醺的燈光也很有氣氛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包廂
聽說包廂有低消NT$6000
但是外頭位子被訂滿
我們不需要低消的就被轉進了包廂
包廂位於走廊最內處
靜悄悄的有點孤獨
不過時常參插著魚酥和妹妹的尖叫聲和哭聲
在裡頭也不嫌孤單了

一開始我們點了份凱隡沙拉
經理推上起士來現磨
搞不清楚狀況的魚酥還說這是拉麵勒~


灑上現磨的起士
沙拉變的很香很美味
我們人多不夠吃 很快又加點了一份


前菜的炒磨菇上面還鋪了大隻的鮮蝦
今天和炒磨菇很有緣
因為之後到了MINT 小凱的第一各推薦也是炒磨菇
現在是炒磨菇很盛行嗎?


烤馬鈴薯吃起來很不有趣
倒是小朋友吃的比較津津有味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FANNY跟我說是炸花枝
結果其實是炸蔬菜啦~滿滿一盤各式各樣的蔬菜歐~


PRIMO trattoria是義式餐廳
當然主打PIZZA和義大利麵
可能是我們人多
我都覺得麵很不夠吃
份量也很少
倒是吃PIZZA比較有飽足感

這一份有半熟蛋黃在上頭的PIZZA
讓大家覺得很有趣
而且服務生很厲害
可以很專業的幫你依人數切片


不是番茄底的PIZZA不容易吃到
這款的口感比較偏橄欖油和青醬
上面還有很多新鮮的磨菇
是我最喜歡的一種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很小一盤
實在不夠我們9大2小分
蛋黃沒有出現在上面
有點令我小小失望
如果和我生日時候在NY PIZZA KITCHEN吃的比起來
這裡有一點點的弱掉
話說,NY PIZZA KITCHEN的PIZZA除了大 並不好吃
但是它的義大利麵令我印象深刻 也值得懷念
而PRIMO的PIZZA真的是好吃,麵類就比較一般般~


這是店家推薦的墨魚麵
其實我覺得有點過鹹
而且吃這種黑媽媽的東西很容易把牙齒和臉弄髒髒 
我會吃的很擔心


這款辣味義大利麵很清爽
但是味道也不夠辣
而且這三道義大利麵條越煮越硬是怎麼了~


尤其是最後的白酒蛤蜊麵更是一各硬的不行
說真的,其實我喜歡吃硬一點的麵條
但是後來這道 我懷疑根本沒煮熟嘛!
而且吃完蒜味的麵 我們的壽星還被魚酥嫌臭臭
搞的大家吃完飯 趕緊拿口腔噴霧和口香糖出來阿


點了不少食物 但是肚子還是空空的
只好繼續加點PIZZA
這攤真是花了壽星不少錢阿~

辣椒PIZZA很不錯吃 雖然沒什麼料 
但是PRIMO的PIZZA有嚼勁 麵皮又Q
尤其是一般我最不喜歡吃的邊邊
被烤的焦焦後都變的超好吃的~


Ending是再來一各拿破崙PIZZA來做結尾
其實也吃的差不多了
可是魚酥胃口很好 一直還想再吃~
聽說他老媽中午沒給他吃飯 就是要等晚上吃好料是吧~


吃飽飽的離開
經理很有誠意的送我們到門口
還幫我們拍了張照~


晚上拍起來暗濛濛
本來說一定要找白天來補拍外頭的
但是我懶惰啦~直接PO來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