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day美墨餐飲專賣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TEL:02-8771-3275


和Cynthia出去 一定要找有漢堡 義大利麵 PIZZA和可樂的地方
但是常常心裡覺得上天不公平 
她這麼愛吃美式食物 身材卻還是那麼苗條~

本來今天要去AN BURGER
可是竟然訂不到位
跑去POSHII又被Cynthia reject說POSHII不夠美式
聽說在哈根後面有一家更學生美式的店叫GOODDAY
就去看看吧~
Cynthia之前去過 但是都客滿
她說門口有各大大薑餅人 我一定會喜歡~

其實Cynthia很擔心我會嫌棄這裡過於學生
可是,其實我現在走樸實風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呢!

GOODDAY用餐採自助式 先找好座位 再來點餐 之後服務生會用餐號牌辨識把餐點送去
這裡的服務生都是妹妹居多 而且年輕有活力
重點是都有一各笑兮兮的臉 服務態度很好優~

MENU好多歐~我們可是佇立在這一會 才挑好的
有墨式捲餅類 漢堡類 熱狗類 輕食類....................




美式餐廳的印象代表就是塗鴉吧~
CASH的GUSTO也是這樣~


地下室的SUPERMAN更是酷斃了
超厲害的啦~


由於是墨式餐廳 所以除了Tabasco還有好多看起來厲害的沾醬
我和Cynthia挑了很久 後來請小姐介紹
她說左邊第二瓶綠色的最辣最夠味
可是~綠辣椒還是~有點弱掉~吃來吃去沒什麼味道耶~


可樂系列的soft drink是無限暢飲
單單Cynthia就喝了四杯 很標準的大水桶 哈~

沾醬是每各套餐都可以選一種
我選SASA 另一各是甜甜的蜂蜜芥末
都挺好吃的~


Cynthia選了漢堡 我就意思性的吃看看這裡的Goodday招牌熱狗
熱狗裡面加了起士和綠辣椒
滿不錯吃的


這裡的薯條很厲害 酥脆極了
可以和POSH媲美
稱的上是東區屬一屬二好吃的薯條!!!!


培根漢堡厲害的勒~
看看厚實的培根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漢堡肉也超多汁的 
連裡面的洋蔥我都很愛呢!
可惜被Cynthia嫌有點鹹 ....


整各夾起來 超大一各的 一個人吃完一定超撐的啦~


Cynthia是薯條愛好者
去哪裡都要吃這種滿滿濃密起士在上面的肉醬起士薯條
幾乎一大盤都是她包辦


薯條v.s綠辣椒v.s酸奶v.s濃郁起士
真的是很棒的組合說~
我喜歡趁熱吃才可以吃到半溶化的起士~


這次謝謝Cynthia的推薦
隔壁還有GOODDAY系列的火鍋
門口招牌是薑餅人和火鍋料一起在火鍋裡的模樣
也太可愛了吧~
下次就去試試鍋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