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Gout de Paris ∵:*☆
早午餐篇及地址電話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1128/26385748

從高中開始
我們就有各習俗~壽星要破費請客~當然也有精美小禮物可以收啦~
然後每次到了壽星的生日時刻 大家就會開始急迫的搜尋餐廳
本來想去China White 竟然被包場
最後挑選壽星還沒來過Le Gout de Paris
來場巴黎饗宴吧~

其實這週末我應該繼續病厭厭的待在家
剛動完了牙根切除術的我實在有點虛弱
但是又不願意錯過姐妹的生日
所以拖到最後 終於帶著病容的出了門~

剛動完手術 嘴巴都還沒辦法完全張開
更不用說是吃東西
所以今天和美食無緣
大部分都只品嚐了一小口便作罷~

Le Gout de Paris的麵包好吃 
沾醬有蘋果肉桂的甜與羅勒青醬的香
可惜今晚我只有乾瞪眼的份~


火腿香吉士沙拉v.s碳烤菲力沙拉
烤牛排的香氣四溢 尤其是帶點焦的味道最迷人
聽說兩種沙拉醬料不同 
我嘴巴還腫 失去知覺中 也無法定奪~




奶油蟹肉沾醬(菜名自掰~)
有點像是在隨意鳥地方吃過的蟹肉泡芙的感覺
炸過的蟹肉 裡面還有許多細切的香料餡料
再去沾著濃郁的奶油沾醬一起食用
實在是種好味道~
可惜份量少的可憐 幾乎是一口可以解決的那種~




上次嘗試過的干貝燉飯再度現身
美味依舊 
顆粒分明的燉飯我就能吃 
雖然有點硬 一小口吞下倒是OK~


更有味道的海鮮燉飯
味道又是一流~香味還留在嘴中的感覺~


與之前沙拉中的菲力比起來
這道價錢應該更不斐的牛排搭配松露沾醬
味道就清淡許多
粉紅色的肉質不錯
但是骨頭裡面的軟質馬鈴薯更是吸引我~
大家都說~那很適合今天的我~


很有趣的組合~鴨肉 鴨賞 鵝肝
鴨肉軟嫩的口感很適合我
而口感香滑的鵝肝更是令我傻眼
和之前在NEO19同壽司吃過的可怕鵝肝壽司相比
真的是十分勝出的美味阿~
也終於顛覆了我對鵝肝的壞印象....


由於離下一攤錢櫃PA的時間還早
我們選擇繼續坐下吃甜點喝咖啡聊八卦
女人能做的事還真多

在享用和我無緣的桑葚慕斯和巧克力塔同時
隔壁的一群男人們(應該也是姐妹吧~)也正在享用著甜點與咖啡
看著喧鬧的我們和低頭細語品嚐甜食的他們
還真是明顯的對比阿~




今晚的咖啡有進步 又純又香~


滿足了口福之欲
開始下一攤的飲酒作樂ㄊㄨㄚ吧~
最近大家迷上小酌~
酒醉後的姐妹們也都挺可愛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