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賞櫻∵:*☆
交通方式:
1.自行開車
2.搭乘淡水紅2免費公車(班次很少)
或是
於淡水捷運站對面生活工場門口搭淡水線公車(但人數多又要等)
3.最方便的與人共乘小黃 一人單趟NT$50 省時又方便


這一整各星期氣溫都很高
非常適合賞櫻
現在還算是盛開的季節
要去的人這禮拜要趁早歐~








從淡水捷運站要到天元宮其實路程不算遠
但是賞花人潮車潮眾多 必定遇上塞車的狀況
還是搭乘小黃快又便利 從司機們的私房路線上山完全不堵車
在生活工場的門口就可以看到在攬客的司機們~

看看路口擁擠的模樣
真的可以用混亂來形容
如果我是自己開車來
應該是會發飆吧~實在很慶幸有小黃可以搭耶~


之後的步行步道沒有車子 順暢很多
沿路有不少攤販
其中,賣玉米的生意特別好
烤魷魚的味道最香 但是我還是只有乾瞪眼的份....


大家都說我不是牙齒很痛嗎?
怎麼還到處趴趴走.....
沒辦法,我的傷口要曬太陽殺菌阿~
所以趁天氣好,帶我的傷口出來曬太陽~


越往上走 越是能看見比比盛開的櫻花
還有一些正在捕捉美麗景色的拍婚紗新人


原來被櫻花包覆的天元宮這麼的美麗....
其實賞櫻也沒有一定要飛奔日本嘛!
台灣就有很多很棒的賞花景點了~


花季其實已經開始了很久
草地上不乏掉落的花瓣
還好這幾天沒下雨
天氣好的話 花季可以再撐上幾天


天氣晴朗的日子 賞櫻特別舒服
最近阿里山的櫻花季也開始了
不知道是不是同款的吉野櫻呢?
粉嫩的顏色和我家公園旁的櫻花品種有很大的不同


很多人對著櫻花定點的猛拍
看大家認真的表情都感動了起來呢!
其實還滿希望自己也是男兒身
這樣搬著大型的攝影器材也就比較不辛苦了....


從很多的角度可以觀賞天元宮和櫻花
在涼亭裡就坐滿了人群
有些人是登山上來
有些人是家庭出遊
帶滿了超齊全的野餐食物
看起來超級愜意~


除了櫻花 還有很多杜鵑花可以觀賞
可惜大部分都凋謝的差不多
下次早點來 可以同時賞櫻和賞杜鵑 一舉兩得~




近拍的櫻花來幾張
很想捕捉蜜蜂採花蜜的情景
可是人多擁擠
要拍各定點都要排隊 實在不易阿~










既然來了天元宮
當然要進去裡面參觀一下
老媽嫌累在一樓找位子坐下
剩下我自己一人慢慢往上爬
登上四五層高的地方
從上往下看去的景色很遼闊
下面密密麻麻的人群也變得渺小


在二樓的地方是最適合拍人與櫻花的位置
高度剛剛好
可惜今天我還是豬頭臉
明年一定要來拍些美美的照片啦~


最後粉嫩嫩的櫻花分享~我真的很愛去賞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