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就跳上計程車 奔往衣蝶 司機說 挖勒~你腳這樣還要逛街阿~
拜託 我可是有正事要做 有重要的朋友要見的勒~

☆*:∵Afternoon Tea∵:*☆
南京新光2樓/忠孝SOGO2樓/天母SOGO


一直很想很想光臨Afternoon Tea~
可是搞不懂為什麼它生意總是好過頭 週末的午後 等上幾各小時都是會發生的事
加上之前蛋糕還不可以外帶(現在可以了) 到底是哪們子的怪規定~

這次配合住在北投的YUMI 剛好就選在新光的Afternoon Tea 見面
帶日本人來這 有點怪 不過,我們只有小小段時間相處 我想去哪都好 重點是見到面吧~
等到YUMI的離開 我和CANDY才開始享用晚餐~

現烤出爐又鬆軟的麵包 還是搭配著Anchor的奶油 品質很不錯


濃郁的蔬菜濃湯 好像常常都會變化 今日濃湯很不賴 我喜歡這種健康的FU~


雞肉番茄義大利麵 我只敢偷吃幾口 走清淡風格 非常有日系的味道


怕胖的我選了蘑菇雞肉沙拉佐芥末起士醬
味道挺清爽的 而且真的很大一碗歐~


喜歡Afternoon Tea的環境 是各非常適合女生聊天談心的地方
總是會適時的加水 愛坐多久也沒有關係


翻起MENU 價錢也還可以
看起來還是點套餐最划算
不過,現在的我 咖啡不能喝 茶也不適合
剛好之前有YUMI點的飲料 拿來湊各套餐吧~
套餐=麵包,湯,主餐+甜點和飲料 這樣點最划算~


綜合鮮果焦糖鬆餅聖代是我和CANDY一起share的甜點
雖然甜點我們每款都想吃~


現烤的鬆餅非常好吃 有硬度
冰淇淋我不能多吃 但是下面的焦糖v.s水果很深得我心
口口甜蜜阿~好久沒有吃這種有深度的東西了
而所謂的深度 就是能滿足我的各種欲望啦~


帶回家的禮物~拍一下~
有YUMI從京都帶來的伴手禮 可愛西瓜模樣的仙貝和口感特別的糖果
有CANDY從澳洲帶回的超級好用護唇膏


和大學同學見面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用常常膩在一起 (當然 有人在澳洲 有人在日本 要常常見面也是不可能)
可是 每次見面就可以讓我想去那時的種種
總是如此的令人懷念呢~

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