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market place味集廚房∵:*☆
02-28312729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地下1樓 (天母Sogo正對面)


最近好像很少吃美食 可能是自從長灘回來以後 整個人都不對勁吧!
有一種身體回來了 心和靈魂好像還在NAMI的海邊漂流的感覺
這是不是所謂的度假症候群?

MARKET PLACE是很久以前就約好的聚會 因為擔心禮拜一搶不到位子
所以才早早橋好
為的就是那破爛MENU上10OZ只要NT$399的美國肋眼牛排
這可是只有周一周二才有供應的歐~

話說 國賓的系列 為什麼MENU只有破破舊舊的一張紙哩~


這裡的消費方式如下~
是很合理的區域式消費 我覺得各大飯店真應該走這種路線
食用者付費 像很多人其實不敢吃生食 還是一樣要付那麼多的錢


麵包和湯在同一類別 有數種選擇


湯類有三種 最好喝的是排骨酥湯 用料很豐富 味道也很正確
所以正確就是不像有些東西會多一味或是少一味


亞洲麵食區 可以自選食材和麵種
成品看起來不錯吃 但是少一味 就是不夠道地 
後來看到很多人只煮蝦 這是另一種自我感覺划算的吃法


沙拉吧有很多種新鮮的蔬果類可以選擇  搭配起來就變成這麼大一碗了
(應該要和人臉來合影一張 幾乎差不多大小)


咬下牛排的第一口 它帶我回到了D&C和Prime 168的世界 那香氣
真是好吃阿~韌度剛剛好 即使是七分熟卻一點也不老
唯一的可惜就是盤子不保溫 得趁熱快吃~


雖然第一眼覺得分量不大 但是看看厚度其實也還不差


全區才有的冰淇淋~根據冰淇淋愛好者的表現來看應該不難吃 不然也不會吃這麼多球


馬馬虎虎的甜點 沒有達到我的期望 
雖然只吃客牛排有點孤單 不過我覺得下次真的可以只供牛排
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


我們是最後一桌 趁大家都離開了再拍一下內部環境 跟大家分享一下






記得牛排日只有周一和周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