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香蕉灣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1號
TEL:08-8851600


去年暑假去過的沙灘小酒館 對面就是香蕉灣
聽說這裡的水質比較乾淨 比較適合浮淺
種種的因素讓我心繫著這
今年我就回來了~

本來晚上想去沙灘小酒館小酌一杯
沒想到今天提早打烊了
聽說過年期間這邊的店家都累壞了

在香蕉灣 有兩家民宿-香蕉灣和海洋玫瑰
香蕉灣的鮮黃色亮眼比較吸引我
就算過年房價貴上了一些
我還是狠下心的訂下房間


終於,這次我們的新年家庭旅遊住的像樣點了
曾經好幾次因為沒有提前訂房
我們家都是窩在可怕的旅社裡呢!
房間烏漆媽黑不說 常常睡的身體發癢
所以說 終於也是該享福的時候了吧~


香蕉灣的海景二人房
空間寬大的我很喜歡
整各就是能度假兼放鬆
最棒的當然就是房間裡面的大浴缸
整個人窩在裡面都沒問題
唯一不方便的 它是被放置於房間中間
比較沒有隱私




外頭的陽台面對著香蕉灣還有小漁港
有椰子樹的飄逸 還有海浪的聲音
晚上有空 我都在這裡看星星
天亮了 就在這裡看海景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這麼美麗
離海真的很近
要浮淺,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找到教練了


有專屬的停車位真的很方便
這裡不像大街或是南灣那邊一位難求


其實從正門進去,我們的房間是在一樓
但是從後來看去,我們的房間變到二樓了
很奇妙吧~


用早餐的地方 一坐下就是感到神清氣爽
連呼吸的空氣都很不一樣






簡單的美式早餐-吐司 熱狗 配炒蛋
最重要的是有杯好咖啡
那早餐就不足以挑剔的~


下次再來墾丁吧~才剛離開 又想念起那裡的太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