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士鮭魚生菜捲)

這是第二次來到火間土
呆他們都沒來過
所以帶他們來試試
上次的記憶停留在吃不飽
和難以忘懷的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呆找不到停車位 香芳被老闆纏住 大家都遲到
我只好一各人坐下空等
順便欣賞忠孝東路車景
先點杯酒喝喝~~~(有點像怨婦?!)



~水蜜桃女孩 VS 雛菊~

水蜜桃女孩很香 淡淡的酒味
雛菊是蘆薈醋+芒果汁(喝了會變漂亮歐)



呆還是沒到
我和香芳先點兩尾牡丹蝦解解饞
肉超軟超甜的
MENU上還寫著是日本進口歐!!



香芳知道我喜歡 幫我點的

~鮪魚納豆~

以前不敢吃納豆的我
受了之前的anada的影響
也愛上了它黏稠稠的口味



~豆腐沙拉~

清淡到不行 真是有點食之無味 誰叫香芳喜歡豆腐勒?



~鮭魚起士生菜沙拉~

第二種沙拉



~火間土沙拉~

香芳真的是沙拉達人
一口氣點了三道沙拉
這道比較特別
外面有各餅皮包著



敲開後的樣子



沙拉解決後
我愛的食物終於上場了

~炸雞軟骨~

外皮酥脆 裡面的軟骨則是很有嚼勁 QQ的



~串燒牛肉~

肉很嫩 汁很香 我吃了一串半說 喝喝



~起士蝦捲~



~烤靖魚~

油酯很多 肉很嫩
超好吃
但是服務生還說這肉少 要吃香魚才多肉(香魚刺多些)
真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烤香魚~

刺多多 所以試都沒試




~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不怕奶味的人一定要試試
我每天都想到它
有點濃 胃腸好的人才來試歐!



~大阪燒~

有三種口味
我們點的裡面有包yakisoba也就是炒麵
不過
有點失望
我炒的YAKISOBA都贏它
還是以前的anada做的好吃



~味增湯~

SOSO



~豬肉泡菜炒烏龍麵~

上面還有顆生蛋黃要MIX
大家都說它好吃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的明太子多些





~酥炸雞翅~

很YUMMY 醬料調的很好吃說



~溫泉蛋酥炸雞肉飯~

本來溫泉蛋要淋在飯上
但是被BONNIE嗑掉了



雞肉很好吃
是醃製過再炸的
大家都吃了一塊就不行了
結果我打包了很多食物回家
剩下的泡菜烏冬 大阪燒 雞肉飯 都變成我的隔夜菜



吃這些 一各人NT$800
上次吃不飽(一個人約NT$600)
這次則是吃不完~~~~~

很喜歡來這裡聚餐說 feel不錯 食物也優


火間土 Japanese Dining & Bar
2752-7822
Bistro 98 的7F
忠孝東路 大安路口

http://www.kama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