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莫名的想休息
請了一天假睡到中午
看了"K歌情人"
流了些淚
大雨過後
開始準備出們

雖然中午喀完30顆小雲吞
還是有點餓(i am a pig....)
決定去試試MOS BURGER的南蠻雞肉堡
果真美味和我想像的一樣
咬下去還會有汁噴出來
白醬也很讚
大家一定要試試!!!

上次和IRENE去民生東路找不到GABEE
這次我騎車去一定找的到
結果雖然找到 
人卻多到不行
心灰意冷的我
發現了位在QUE PASA對面的洋果子工房

這裡很冷清 
但是相對的安靜
對想好好看看書的我是一各好選擇

一眼相中的草莓蛋糕
是最後一塊了
草莓總共有超過三大顆 奶油 蛋糕都超綿的~~
很有日本蛋糕的風味說



飲料配的是冰的伯爵茶
好香好香歐!
無糖的茶配蛋糕很剛好說

還點了一各水果塔外帶說
滿滿的水果超吸引我的~~



這裡環境很明亮
也非常的乾淨
椅子都是木頭作成
很實在厚重





裡面有更大的空間



離開時 又買了些餅乾
同事們對杏仁瓦片都讚不絕口呢!!!





蛋糕種類很多
價錢很公道
老闆人也很好
大家可以來這裡試試
希望他們生意可以再好些!!!





洋果子工房

8712-7129
北市復興北路313巷27號1樓(天母也有分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