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IRENE下午要趕開會
我也忙於準備展品
午餐隨意的選在NYNY解決
翔太拉麵是我的最愛
不過吃點不一樣的也OK

海老天天麩羅專賣店
有很多的丼飯和烏龍麵可選擇
好處更是不用和大家擠在美食街
可以享受比較安靜的環境

我們一如往常的請店家有什麼就先上什麼
結果第一各竟上來水果
還真有點意外
原來店家秉持的觀念是先吃水果較容易消化
這點到很健康


天麩羅烏龍麵 ~
柴魚香混合昆布的美味,傳承日式高湯與口感十足的讚崎烏龍麵,加上炸蝦野菜天婦羅
麵條很Q帶勁
不過跟天讚的烏龍麵比好像還差那嚜一丁點~


沙拉的醬汁是和風醬
所以深得我心~
酸酸的很清爽


天麩羅炸物食材實在豐富~


牛蒡絲這種健康的咚咚我也很喜愛
只有我一個人吃光光


10P海老天丼 ~
滿滿的炸蝦蔬菜鋪上淋有醬汁的白飯上
又香又有飽食感


滿滿的天麩羅很吸引人吧~
沾上醬汁
香菇 茄子 兩隻炸蝦 魚 四季豆
還真不馬虎勒~


海鮮什錦丼 ~
新鮮蝦仁、中捲、牡蠣加上香菇等多種顏色蔬菜所完成的炸海鮮什錦
雖然口感有點小小油膩
不過還是不錯吃
P.S天讚的更不錯吃~


本來心中打算等等要吃的COLD STONE冰淇淋
卻被紅豆湯填飽了肚子
顆顆分明的紅豆配上軟Q的小湯圓
呼呼~

總共消費NT$800多~

海老天東京天麩羅


KMALL&NYNY

http://www.jp-ebit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