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經過誠屋的MENU看板
雖然是歇業時間
店內還是有工作人員親切的跑出來詢問
這點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

禮拜五中午
我爲了避免排隊的人潮
還特地訂了位
結果卻發現這裡不像其他市民大道的餐廳生意那般興旺
已經12點40
店內座位還剩一堆


服務生親切的介紹
我邊研究著一旁的醬料
蒜末是最吸引我的
可以幫湯底加味


紅色的湯匙筷子也加速了我對食物的期待


牛骨白湯拉麵
吃起來味道一般般
就是基本湯底


麻辣碎肉團牛骨拉麵的顏色就鮮豔許多
味道當然更是濃郁
麵條夠Q
叉燒肉軟薄
玉子的形狀也很奇特


煎餃不錯吃
可惜稍嫌不夠飽足
如果可以再豐滿一點會更好
像是翔太的就很令人滿足


一直被ANITA嫌過度中式的玉子炒飯
我只吃了10顆米左右
其他的人都說味道過重
我只記得離開前師傅的手法很厲害
一直不停的翻轉炒飯


套餐的炸雞塊
一樣被說很鹹
可是我倒覺得味道適中
酥脆度也不錯
肉醃製的很有味道


蔬菜可樂餅外皮酥脆
內餡溫熱又軟綿綿
吃起來就很新鮮


30元的泡菜辣味適中
可惜份量略嫌不足
很快的就被我喀光


飯後發現有趣的筆記本
是讓客人記載對食物餐廳的滿意度調查
店長還會一一細心回覆
ANITA很想把它帶回
聽說內容很有趣~


總共消費:NT$640~

☆*:∵誠屋拉麵-來自日本對拉麵的堅持∵:*☆

2752-9393
臺北市市民大道4段17號1樓
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