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喜屋∵:*☆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8號
TEL:2778-3496


11.12月份慶生的人太多
幾乎每個禮拜我都在幫別人過生日
今天壽星湘湘下班的晚
還開著的餐廳實在不多
我們只好選在開到半夜的山喜屋
這樣吃起來比較沒壓力

選到山喜屋
當初大家其實不是太滿意
因為網路上的評價沒有太厲害
不過這裡的食物卻讓我邊吃邊讚揚呢~


高麗菜生食咬下去很清脆的聲音
沾上沾醬 鹹鹹的好吃
這是我們的前菜~


來居酒屋 喝點小酒是一定要的
來杯烏梅沙瓦吧~有點酸酸的 可是後來根本喝不下
食物過剩摟~


厚實的生魚片
搭配切工很細的蘿蔔絲 小黃瓜
一份NT$240


我最喜愛的莫過於這"辣鮪魚捲"了
反正就是好吃 
而且要吃趁快 不然海苔濕掉就不酥脆摟~


這裏燒烤是主打
愛吃魚的湘點了青魚
好吃好吃~尤其是左邊有油脂的地方 超嫩.


本來很不期待的白醬可樂餅
竟然出奇的好吃
只能說一切都要等到自己體驗後才知道


燒烤類都只有三串
不過分著吃也很夠
松阪豬肉, 烤大腸, 雞肉串, 烤雞皮, 雞軟骨都很好吃
而且其實不需要再加沾醬了 很夠味


這裡和秋吉比起來
我好像喜歡山喜屋多些耶~

和永康街的紅蜻蜓比起來
燒烤的煙味也沒那麼可怕~


比較可惜的是雞肉串不是應該沾上蛋汁吃嗎? 口感應該更滑嫩說~






最近天氣變冷 大家都會想喝熱湯
這鍋鱈魚清湯
看起來超不厲害的
沒想到 鱈魚竟然是媽阿的好吃香甜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歐~我沒戴眼鏡啦~)


嘻嘻~今晚主角上場
這可是我特地訂的麻將--蛋糕~
從高雄冷凍宅配上來的歐~
雖然有點凍過頭 雖然被我晃的彎掉了
可是還是很Q吧~而且芋頭口味不錯吃
重要的是它很有意義
代表了我們這群人的友誼
都是建立在麻將上面(阿~不是這樣啦~)
是要祝福
大家都發財~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