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走廊∵:*☆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5號(出小碧潭捷運站後右轉7-11對面的巷內)
TEL:02-2219-0747


第一次知道"咖啡走廊"
是FANNY的大力推薦
當時我並不是很喜歡這
可能是PO來看的網誌照片不出色
讓我對它實在興趣缺缺
沒想到這陣子我開始了自己的慶生聚
在找不到地方去又不想要吃大餐的情況下
我想到了它~

下班時間搭車到小碧潭
其實不過7點出頭
在捷運站遇到了Cynthia一同步行前往

"咖啡走廊"離"抱飲抱食"不遠
我很喜歡這各區塊
雖然離景美.新店很近
可是卻不是那麼喧鬧擁擠

明明是一般的巷內
卻有一家如此大的咖啡庭院隱身於此
真的是別有番洞天


天涼了 不然做外頭也很舒適


進入"咖啡走廊"
這裡空間比我想像的大上許多
在我忙於拍照的時間
Cynthia已經學會打發時間看起報紙了~
老闆娘看我拍不停
邊說很暗厚~竟然幫我開了燈
還真是貼心呢~


老闆娘說我錯過了有畫展的時候
那時候更有文藝氣習
拍起來也更美


自己想像一下滿牆掛畫的模樣
可以值得細細品嚐


每各角落都感覺有獨特的味道
做哪裡都很舒服
有皮椅 有沙發 任選歐~


直到九點
才開始有一些熟客進來
有的人來用電腦
有些人來喝咖啡 帶狗來找伴
有些人則是獨自來閱讀


這樣的空間還滿適合放空 冥想的
常常一度我都想趴在桌上發呆

店家有販賣許多自製的手工麵包
看起來都是五榖堅果類的
一副很健康的模樣


櫥窗裡的這款巧克力蛋糕
老闆娘說完全不含麵粉
吃起來的口感果真很特別 
咬起來還帶點彈性 有點Q有點綿
雖然是巧克力含量很高 卻不甜膩


雖然已經是晚餐時刻
還是有早午餐可以選擇
這樣清清淡淡的食物
很適合想吃點小東西的女性

烤的酥脆的吐司
酸製的沙拉醬
搭配火腿起士蛋捲
不算特別的出色
但是是一種簡單的味道


早午餐附上的果汁 冰咖啡 和Cynthia的熱卡布~
果汁酸酸甜甜的 滿入口
至於我的冰咖啡表現竟然比現煮的還好喝還要濃郁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隻可愛的博美叫BOBO
是熟客的狗
媽媽去買鹹酥雞的時候 它就動也不動的像假的一樣
老闆娘說這隻狗很貴氣
原來是因為光是它的項圈就要NT$7000-8000啦~LV的~

加上BOBO還有兩隻長毛臘腸
"咖啡走廊"變的好熱鬧~
大家記住~淺米色的才是比較活潑友善的
深咖啡色的店狗沒事不要去摸我老是被它嚇到啦~


謝謝阿花送的馬鞭草沐浴乳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檸檬的清香~
也謝謝阿花和我相處的時光
有你真好
有"咖啡走廊"這裡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