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林越南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12號
TEL:02-2367-0978


每隔幾天 我就會和老爸去外面吃吃飯走走
公館停車方便 雖然路邊停車被劃掉了 可是停車場也不算貴
所以有空就會陪老爸去吃飯兼散步

老爸沒吃過越南菜 看看價錢 老爸覺得合理 就帶他來試試
生春捲是我每次必點的 
可是這裡的生春捲和我一般吃的有點不一樣
沒有蝦 也沒有我喜歡的那種濃稠胡麻醬
裡面的東西吃起來雖然有嚼勁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常吃到的那種~


蝦醬空心菜
有老人家在 青菜不可少 加了蝦醬 味道非常濃郁 配白飯很剛好


雖然老爸不想吃泰國菜 
結果還是在這點了泰式紅咖哩雞 妙~
味道算是不錯 屬於清淡的咖哩


我愛的越式春捲生米粉
吃起來很清爽 很適合夏天
而且配上有魚露味道的沾醬 很好吃


趁我還沒嫁出去之前 我很珍惜和老爸的相處時光~
可能我們要一輩子這樣的相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