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端午假期
在石岡水壩之後
媽媽還說想去三義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看看
那天還真是開車開到一各爽快

最終媽媽說要去中壢找舅舅吃飯
孝順的我只好照辦摟!

中午才吃完簡餐
晚上就來點熱炒
這家客家菜真的不錯吃

第一盤上的
薑絲大腸

大家都不敢吃
所以我一各人吃的很開心
超酸超夠味

~炒海瓜子~

當然是好吃 
這種基本菜色 
如果還不好吃
餐廳真的可以byebye了



~炒韭菜黃+豆芽~

看似不起眼的一道菜
竟然讓我另眼相看




~炒板條~

美國回來的阿姨沒看過這款東東
所以點來給他試試
胡椒加很多 挺辣的
不過還是不夠Q說



~蘆筍沙拉~

阿姨說旁邊的茄子不能吃
很可惜



~烤山豬~

香噴噴酥脆脆
讓我想起北埔好吃的客家山豬肉



~豆酥鱈魚~

好吃到讓我猛流淚
其實是被燻的啦!



兩品平價海鮮
03-494-2512
中壢市中央西路2段1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