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不愛吃中餐
不過一般的中餐廳總少了美美的裝潢
去的也都是老年人

這天說要請MARCO吃飯
卻總覺得該吃各熱炒什麼的
比較符合他的STYLE 
哈哈
原本的計畫是去東區的小漁村
結果到那卻關門(可惡的禮拜一)

只好換到也很有名氣的老店<<四川吳炒手>>
重新裝潢過歐!

其實坐圓桌還挺不習慣的
好像家庭聚會般

服務阿姨先問了要不要小菜
我第一眼就看到了{酸豆}
果真跟我想像的口味很像
酸酸脆脆的



這是阿姨推薦的{豆皮包豆芽}(好饒舌歐)
光看不怎麼樣
最後加上芝麻醬
真是OISHI NE

 

也是阿姨推薦的(我好像對食物都敵不了誘惑)

狂冒煙的{粉蒸肉}
味道有點吃不慣
還是奶奶做的好吃

 

這道我最愛的{酸菜肉絲夾燒餅}
超級美味
尤其是酸白菜的口感
M z z z z z z
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的

 

{担担麵}
還不錯吃
不過由於點太多菜
要吃的時候都乾乾的了
有點可惜

 

{腐乳空心菜}
有點油
不過也被我們吃光光
好吃的勒!

 

這道{鴨餅包京醬肉絲}
口感也很不錯

 

主打的{炒手}
當然不會難吃啦!

 

{麻婆豆腐}
不配飯吃很可惜

 

大家都很滿意的{椒塩蝦}
殼炸的超脆
上面步滿蒜和蔥末
口感超好的

 

最後的甜點
竟然是{椰子糕}
真妙
我想這樣的店該來各紅豆湯之類的東西



不知道這種菜是不是都很油膩膩?
我吃了也有點吃不消
不過口味真的是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
我們的熱茶續各不停
很快喝完一壺又一壺

買單的時候
我發現他們有三家關係企業
阿姨說有一家吃飲茶的很適合我們年輕人
我聽了超開心
看看四周
在那我還真年輕阿
HOHOHO

吃完四個人花了NT$1800左右
大家都飽的不行
應該不算太貴的一餐吧!

四川吳炒手
電話:2772-1707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