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七號公路的路上
發現了也在大溪的河畔森林
挺喜歡的
所以剛好得來不用上班的禮拜六
就去拜訪摟!

大溪好玩的地方其實很多
像是大溪老街 石門水庫
往復興鄉的路上
有超多的花園(我差不多都去過)
還有TINA廚房 七號公路 河畔森林都在附近

河畔森林的大門
應該不會MISS掉

 

前往餐廳的森林步道

 

戶外用餐區
人一各也沒有
連背包丟著不管也沒關係

] 

池塘裡小花

 

樹上的小花與小房子

 

蕃茄羅勒起士沙拉(配上橄欖油) & 優格醬沙拉
不錯吃

 

超級厚片吐司(等於外面賣的一整片厚片吐司的量)

 

超級清湯(清到不知為何)

 

我的主餐:起士豬排
兩大片
多到我根本吃不下
尤其是昨天中午才在發呆亭吃過豬排
好膩歐!

 

PHOEBE的主餐
椒麻雞
但是不麻不辣
挺脆的就是了

 

旁邊的池塘
不時還會聽到青蛙呱呱叫

 

滿地的花草
真的很適合散散步 吹吹風 呼吸新鮮空氣



另一各景

 

可愛小粉紅椅

 


可愛小藍椅

 

滿地的油桐花
不到五月就偷偷露臉了

 

掉落滿地
超浪漫的
自以為聰明的我還撿了一些走
結果一上車就枯萎了



從台北來這
只要1小時多
如果要找各可以遠離人群的地方
這裡真的不錯
有油桐花 櫻花 森林步道
門票只要NT$50 還可以抵用餐
我去的這天 LUCKY不用收票
餐廳說是因為人手不夠(可是一點也不忙阿)

停車也很方便

除了食物SOSO外(午餐是NT$320不加服務費 也有附飲料 貴不貴就看個人)

其他都算有吸引到我(好像有部偶像劇是在這拍的歐)

大溪河畔森林
電話:03-387-030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10巷82弄71號
         走二高大溪交流道出去左轉往石門水庫方向就會看到

http://riversideforest.mmmtravel.co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