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夏天即將來臨
所以提議去吃清淡一點的優格輕食屋
來到比菲多&植物的優的店

本來以為沒什麼名氣
結果生意好到不行
還要等座位
真是令人意外

很妙的是
這裡點完餐
會發給你一各牌子
只要牌子開始抖抖抖震震震就代表你的食物好啦!
我還以為只有美國才有這種東西勒!



我們五個人點了3種不同的餐
先上來了
烤雞腿~~~
皮超香肉超嫩的
不過吃完嘴巴會油膩膩

五穀米飯也很好吃 上面灑了像是肉醬的東西

雞腿的沾醬都是用YOGURT做成
我喜歡黑胡椒口味的

粉紅色的YOGURT飲料也很好喝歐!!
據說每種顏色都有它的功效呢!



我的泡菜豬肉~~~
外面的餅皮應該是用來包的吃
不過我也吃不下整各皮
所以都用手扒著吃

蘆筍超大根 卻不會難咬 吃到感覺有賺到

沙拉很鮮美 配上黑豆就感覺有健康

蕃茄湯也很好喝 很清爽 卻不會無味

黑黑的兩粒好像是仙草做成的
本來還以為是葡萄勒!

我覺得這樣一各套餐很划算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價位
但是我的泡菜豬肉才NT207歐!



優格鯰魚肉捲餐230元~~~
大家都說這道好吃
大概是菇很多的關係吧!
海苔捲魚肉和袖珍菇烤在一起的滋味真不賴



這裡中午生意真的很好
食物也很好吃
至於輕不輕食就看個人摟!


優谷多優格輕食屋
電話:8789-2355
地址:逸仙路42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