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kles阿肯美式餐廳∵:*☆
台北市泰順街40巷24號
TEL:02-8369-5858

自從ZOE換新工作後
對師大周邊的美食變成非常熟悉和敏感
今天由她帶路 我們一群人浩蕩的從松山趕來師大~

阿肯很小一間 不是很美式 簡單的很一般 看的出來沒有在賣裝潢


接下來就要看食物的表現


凱薩沙拉水可能沒有清理乾淨 沙拉還很是很濕很帶水分
而且醬料沒什麼特色


雞翅倒是不錯吃 同事們都挺喜愛的 沾醬後來還可以拿來沾薯格吃


墨西哥蛋捲很不賴 雖然我只吃了一小口
但是不可否認 這是我近期吃過的蛋捲中有味道的 口感也不錯的
好吃的還有土司 和薯格
第一次見面的薯格很不賴 感覺像是從鬆餅機裡生出來的
好吃程度直達90分


這是名字很好笑的"天阿~好大的牛肉漢堡"
連點餐的時候我都說不出口的名字


漢堡的確大的很厲害 四各女生吃都很夠 但是它的肉質我不愛
吃起來沒有餃肉的感覺 也沒有肉汁
比較像是漢堡肉排 而且還是豬排的口感
一點也沒有吃漢堡的感覺~~~不推~


想開眼界的人 看看我的圖片就可以了~薯格比較值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