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的目標應該是祥發茶餐廳
結果它卻在裝修中,要9/1才會重新開幕
我們只好走到隔壁的品記茶餐廳

12點快40,還剩下兩桌位置
我們坐的位子有點狹小
久坐可能不太適合

MENU上面的選擇多的不像話
如果讓我全部仔細看完,可能要下午了
沒時間慢慢研究
我們都選了中午的套餐
有NT$120和NT$90的
還附飲料一杯
真是划算~~



趁出菜之前
研究了一下桌面的醬料
一罐是砂糖,應該是搭配咖啡或是鴛鴦用的
一罐是辣醬,很鹹帶點小小辣味,配飯或乾拌麵很適合
有點像是維力炸醬麵的醬的感覺



我們點了兩各NT$120的套餐和兩各NT$90的

廣州炒飯是NT$120的
香味很足,飯炒的很乾
顆顆分明的
裡面有蝦仁和叉燒
加上桌上放的辣醬
真是很麻吉



豬排公仔麵也是NT$120
我們都比較想吃乾的
可惜是湯的
不過麵撈起來以後,拌上辣醬
還不錯吃
雖然我還是比較期待吃沒泡過湯的豬排
應該更酥脆吧!



飲料上場
有兩杯冰鴛鴦(甜度適中 濃度也OK),
我的檸檬蜜(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還有一杯檸檬七喜(泡泡多的很可愛)



蘿蔔糕配飲料只要NT$90
用煎的 所以比較慢上場
裡面清楚看的到白色的蘿蔔歐
一出場就香味四溢
可惜只有兩大塊
不然還真想多吃點



煎腸粉配飲料也只要NT$90
看起來就很美味吧
皮煎的超穌的
吃起來表皮有焦焦硬硬的口感
但是裡面還是軟軟的
帶著小蝦米和香蔥
調配用的醬汁看起來油膩膩
卻帶著花生醬的好滋味



從剛才我就覺得茶餐廳用的檸檬都比較大顆
所以才可以切的那麼大片
讓我放在杯內一直戳戳戳的
果真冰箱內的檸檬鮮黃又大顆阿~~



這裡聚集了不少香港人在這裡用餐
包括老闆都是HK人
口味應該算是道地的
大家可以試試歐~
今天消費NT$420(應該不用服務費)
我們對這樣的價位都很滿意
大家一上計程車就討論著哪裡還有便宜的午餐可吃
我想不用擔心,東區茶餐廳多的是
我們就每週五去不同的茶餐廳報到吧~~~
(說說罷了!!!!)


品記茶餐廳

8771-8790
北市市民大道4段72號
博多拉麵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