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月的壹週刊附送了一本台北精選60家好麵
同事ZOE為了這各小本子而買了壹週刊
千萬沒想到她親愛的媽媽還真是心有靈犀的也買了一本
所以我就順手接收了這本多出來的好麵精選

裡面都是各式各樣的麵店介紹
其中包括了威威家開的金春發牛肉麵
還有一家我只看一眼就難以忘懷的麻辣牛肉拌麵-天母的四方居

禮拜天颱風漸離
閒不住的我看看外面陰陰的天氣
突然興起了洗溫泉的念頭
剛好手邊有新買的礁溪中冠星河傳說溫泉卷-一張NT$200(PC HOME購得)
就把我的好朋友IRENE挖出來
衝往礁溪啦~

感謝辛苦建成雪隧的那些人
讓我們有了方便的途徑到達宜蘭
不到一小時我就已經泡在舒適的溫泉裡了
礁溪最大的兩家溫泉應該是川湯礁溪中冠星河傳說
上次和同事去過川湯
所以想試試中冠
這兩家設備都很多 有SPA 溫泉 蒸氣室 烤箱
不過川湯溫泉棒多了
反之, 中冠的SPA較優,設備較多
可是過多的小朋友讓我非常困擾
想要好好休息還真難
聽著小朋友的咆哮聲
天ㄚ~那些爸媽真該好好管教小孩的!!!!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度過了一個舒適休閒的午後~~~
喝了杯礁溪溫泉番茄汁,才離開去覓食

本來說好不吃東西的我們
似乎很對不起我們的嘴巴
想想ㄔㄧ點點也OK
就衝去天母吃點麵食吧~
(其實我心中早有這樣的計畫了)

停好車找了找
原來四方居不是家餐廳阿
還真是一家小小店
雖然我心中有些猶疑
可是都來了就試試吧~~~
它就在天母圓環邊頂好超市旁的大樓內
這樣的指標算清楚吧~



小小的店裡面只能坐差不多10各人吧!
沒一點裝潢,就跟路邊的麵店一樣
很難想像它的特別之處



店家特製的辣椒醬
又香又辣
有賣一罐NT$150
拿來拌麵真的很不賴
如果不是家裡還剩太多辣椒醬
我一定買一罐回去



天津燒餅夾肉似乎很不賴

裡面包的牛肉又香又辣
嚼勁十足
都事先用辣椒醬和蒜頭去拌過的
所以香氣十足

燒餅經過10分鐘的烤過
又香又酥脆
燒餅本身是加了不少蔥的
最近蔥都漲價
吃起來算是划算的

我和IRENE SHARE了一各
之後我外帶了3各回家, IRENE也帶了一各
這麼美味的東西還真想再吃
一各NT$50
料滿滿的其實也不算太貴





主角就是這碗麻辣牛肉拌麵-NT$90
我覺得壹週刊拍的比較讚
週刊上的那碗麵應該是爲了拍照特地做的吧~
連小黃瓜都排的比較整齊

像我現在點的這碗
就沒那麼的美觀
不過也不能否認它的好吃

特製麵條超Q
醬汁應該有加了白醋 芝麻醬 和辣醬去拌成
有點涼麵的感覺
滷牛肉入味帶勁
吃完我連湯汁都想喝掉呢~~



還會想再去的天母四方居

2874-3560
天母西路3號1樓16室
AM11:30-9:00
每月第2.4各週日休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