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珊的美食小本上看到新開的變臉餐廳
提議在週五中午來試試

消費方式是一人NT$399的套餐
四人用餐一人免費


門口的擺飾略顯復古


我們的座位靠窗
似乎還可以看見下面的車景
當然搶食物都來不及
也沒多餘的時間欣賞
整體佈置還算得體
大桌多點人要聚餐也沒問題


蟹黃豆腐煲的豆腐用的像是蛋豆腐
吃起來滑中帶嫩
我不熱忠於豆腐
但是對於濃稠的蟹黃高湯
我倒是很愛


來過多次的IRENE高默默的不出聲
但是一坐下就說椒鹽排骨好吃
原來她已經偷偷來過很多次了~


糖醋魚片當然是我點的
魚這道料理 自己做起來累人
能在外面吃到就盡量吃
糖醋醬是我的最愛
酸酸甜甜好滋味


麻辣牛筋口感不錯
切成薄片與蔥絲涼拌
不失Q的口感


腐乳空心菜真的很下飯
香酥的蒜片加上味道濃郁的腐乳醬
真的是最讓我讚揚的美味


潭子肉算是五花肉
一塊塊的可以配飯單吃也可以夾在掛包裡面吃
肉燉的很軟 很嫩
裡面還有不少大腸
整體非常入味


最後送上一盤西瓜最為ENDING
變臉算是各新嘗試
不然每次吃來吃去都是KIKI
其實也有點膩說~



☆*:∵變臉新中經典風味菜-A9∵:*☆

8789-0688
新光三越A9館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