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
我揪著VICKY說想洗溫泉
VICKY倒是對吃比較有興趣
直說想吃熱騰騰的鍋類
熱量越高 她心情越HIGH

她說常常巡點過後
會和同事一起來這大塊朵頤一番
直說好吃的想要介紹給我

颱風天可以隨意停車算是點好處
人潮不算多也不用排隊

我們點了鴛鴦鍋
一個人NT$399加一成

醬料的搭配我喜歡滿滿的醋
加上青蔥 生辣椒 和一點點花生粉 糖
辣碰到酸可以降低些辣味


VICKY不吃牛肉
我只好一個人包辦了所以的牛肉
肥牛 霜降牛肉各點了一盤
這是我第一次吃那麼多肉片
因為新鮮度真的很夠
煮起來也出奇的美味
這裡的肉片就算放了一陣子也不會發黑
應該由此可見它的新鮮度吧~


菇類是我的最愛
滿滿的一盤我吃的很開心


VICKY說不吃餃類就比較不會胖
所以我狂拿青菜
旁邊的牛腱是VICKY選的
雖然他不能吃還是直說看起來美味~


大顆的牡蠣都是VICKY幫忙煮的
我只要負責吃
VICKY就是這麼的貼心


鮑魚片也是我的最愛
川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雖然它應該不是真的

旁邊的排骨酥大的很可怕
我煮了根本不敢食用
是VICKY幫我解決的


瓶裝的飲料
我們只喝各一瓶
VICKY稱我們這餐為保守的一餐
平時他們飲料至少喝4.5瓶
食物 冰淇淋更不用說~


麻飛的冰淇淋-明治的和HAAGEN-DAZS都有
而且口味很多 口感也新鮮
雖然我很克制的不多吃
還是忍不住的享受了一丁點的甜甜美味說~

☆*:∵麻飛麻辣鴛鴦專賣店∵:*☆
2531-8201
北市南京東路2段7號(新生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