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魔王麻辣香鍋∵:*☆ 時尚炒火鍋
台北市延吉街117號1樓(靠近市民大道)
TEL:02-2775-2597
目前優惠:單點四人同行 兩人免費=打對折


先說~這不是滷味 
還有~這跟師大夜市的牛魔王沒關係
這是麻辣火鍋的乾鍋版~

以白色系為主的紅魔王
有著不同於一般麻辣火鍋店的時尚感
尤其是貼在牆上的海報
根本像是微風廣場的時尚模特兒看板嘛~
沒仔細看 還以為她在品嘗什麼好吃的巧克力呢!
但是,其實她手裡握著的可是辣呼呼的燈籠辣椒歐~


Pagie姐姐從電視上看來的麻辣乾鍋 讓她非常有興趣
聽說老闆娘很漂亮
自己在大陸喜歡吃這種香鍋 就乾脆自己學習來做 開了這家店
經過上網搜尋 發現現在有四人同行 兩人免費的優惠
所以要嘟嘟好 我們揪了VICKY和DNS一起同行~

這裡的消費方式有
1.單點的鍋 比較適合個人食用 平均價位NT$200
或是
2.大家可以選擇單點 然後開一鍋

多開一鍋要酌收鍋底費用NT$60
這各情形適用於同行者如果吃的辣度不同 或是不吃牛羊者可分開
備註~兩個菜以上起炒,四人以上須另開一鍋

好像有點複雜厚~

香鍋上場前,有小菜可以挑選
比較不一樣的大概就是這盤完全不辣的綠辣椒 味道很ㄕㄨㄚˋ嘴~應該很下飯~


這裡有種很特別的飲料
叫做"私房甘露水"
據服務生說,是用了很多降火的食材煮成,像是玉米鬚,孛齊等等
煮起來就是香甜 完全不用放糖了~


香鍋的辣度有分~不辣 微辣 中辣 大辣 大大辣 變態辣(這聽起來就好刺激歐~)
本來想選大辣的我們被制止了
服務生建議先試試中辣 不夠辣還可以回炒
果真,一開始吃起來還好 吃久了麻味辣味出來 也會搞的胃咕嚕咕嚕叫耶~


這滿滿的一鍋就是我們的晚餐~
鍋子挺大的(聽說還可以保溫呢!) 料也挺滿的
它一上桌我就取笑它像魯味啦~
可是服務生說這跟滷味不一樣 尤其是用的香料~

說到香料,吃的最出來的味道就是很像天香回味的那種味道
是種我其實不喜歡的香料味~


我們點的單點有
牛肉 豬五花 去骨雞腿 大腸 豬血糕 豆皮 花椰菜 高麗菜  粿條 手工丸....


其中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牛肉 偏偏它好像還比較貴是嗎? 肉質不怎麼樣 吃起來味道也不好
去骨雞腿 大腸 豬血糕  粿條 手工丸(我們VICKY說這是迷你獅子頭)
最推薦
我最愛的去骨雞腿吃起來有點像是浸過酒 超香的 而且肉質超嫩
豬血糕很入味 嚼感也不錯
大腸應該是魯過的 很嫩很入味


這顆可愛的燈籠辣椒才是主角吧~
每撈一口都有它的存在!


除了吃鍋 我們也有點一些主食
XO醬京川麵線
MENU上面有各大姆指 代表店家很推薦
可是我非常不喜歡
它~有一種抹布味啦~
雖然PAGIE姐姐說這可能是XO醬或是肉燥的味道
anyway,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吃了一口就被我推旁邊~


馬鈴薯泥(酸菜口味)
這是各很特別的組合
可以讓不喜歡馬鈴薯的人因為喜愛酸菜而多吃幾口
也可以讓不喜歡酸菜的人因為喜愛馬鈴薯而多吃幾口
變的好饒舌
不過,如果自己做 還滿無聊的厚~
單吃酸菜或是單吃馬鈴薯不就好了~


姍姍來遲的DNS結果都只吃到冷的料
東西冷了 油也冒的更多
相比之下,大家好像還是喜歡有湯底的麻辣比較多
這次就算是嘗鮮~

吃完以後嫌早
有人提議去波記喝絲襪奶茶
好阿~今晚都已經這麼放縱了 也不在乎多喝一杯啦~
除了飲品,PAGIE和DNS還點了奶酪


在拍奶酪的時候,DNS說我怎麼都不拍他
其實,除非場地很漂亮 不然吃飯當然是拍食物居多阿
不過,既然拍了就PO一下 順便幫他徵婚好了
DNS喜歡有風塵味的女人啦~(被看到一定被打)


已經太晚 根本不敢喝茶和咖啡的我
點了熱蜂蜜檸檬水
還挺好喝的歐~
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的我 還被虧說這樣去約會怎麼行~


沒吃飯的熊熊點了牛肉粥
我覺得味道不錯 但是他們說~我沒吃過好吃的啦~


來港式茶餐廳,沒吃到冰火菠羅油有點不甘心
可是PAGIE姐姐說這裡的不優.......


以前來過波記 怎麼沒印象這裡這麼小 廁所這麼高


難得週二的晚上不用上課
放縱的吃喝一餐也滿幸福的
不過,還好平常很忙
不然老是這樣放肆也不是辦法阿~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