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賴爸 媽媽每次外出用餐老是吃魚翅套餐
今天我很堅持要吃點不一樣的
為了這我可是做了一各禮拜的功課
努力找尋還不錯的中餐館
賴爸和媽媽很挑
要滿足老年人的味蕾是件難事
尤其是他們都只吃的慣他們平常吃的食物
很難得的他們也喜歡上雞窩並且把它列為會常往來戶ㄓㄧ
乾乾淨淨的環境 服務態度又佳
請客或是朋友聚會都不錯~


一人一份的小菜
我喜歡苦瓜 賴爸喜歡花生 媽媽喜歡小魚干
所以一人可以吃三份自己喜愛的小菜還不錯


雞窩的點餐方式是以砂鍋土雞套餐為主
最便宜的是NT$500附上兩樣NT$100的菜色
NT$100的菜色選擇不少 很像熱炒的感覺
還有麵 飯或是鍋巴三選一及飯後飲料一杯

媽媽說給我補補
所以要我叫NT$700的雞湯裡好像還多了竹笙吧~
不過我身體健壯哪裡需要補阿?
所以大家都只點了NT$500的套餐~

我們三各人總共就可以選六道菜色
本來上場時看它小小的一盤很不滿足
最後才知道是我小看它們~

糖醋里肌肉~
炸的很香 而且酸溜溜帶甜味
這讓我想起了在NY的中餐廳
超有那邊的感覺
美式的中菜~


百合菠菜~
我很怕吃到菠菜沙沙的感覺
不過這裡洗的很乾淨
炒的也很清爽


豆乾炒牛肉絲~
服務生建議我們加點雞汁蔥餅包著食用
不過我不喜歡裡面的香菜味
蔥餅單獨吃比較美味


四片一份的雞汁蔥餅要價NT$50
薄薄的很特別 口感也帶嚼勁
而且蔥都集中在中間
兩旁則是空空的~


宮保雞丁~
顏色非常的精采
口感也很棒
雖然裡面的蝦仁並不多
不過光吃辣椒和蔥絲我就很滿足了~


鳳梨蝦球~
蝦的用量比起宮保蝦仁多很多
不過作法有些隨便
只是炸好淋上美乃滋
但是鳳梨蝦球好像都是這樣厚~


豆酥鱈魚~
超香超嫩的鱈魚配上滿滿的豆酥
我覺得該來碗白飯才對~


一人一鍋的砂鍋土雞湯
本來還嫌份量會不會不足
結果根本是我太瞧得起自己的胃了~

白稠濃郁的雞湯是用干貝 火腿 熬煮出來
非常的香濃
一端出來就可以享用
不過味道越煮越鹹
連我這各重口味的人都有點吃不消
plus,雞油會慢慢的浮出
我看了怕怕
所以一直撈阿撈的~

不過雞腿肉燉的又嫩又爛
真的很厲害~


這麼濃郁的雞湯
好像比較適合冬天食用
夏天就該走清淡路線~

媽媽 賴爸的麵條
本來就是熟的 所以燙一下就可以吃
不過其實份量有點過多
全部吃光光很辛苦......


我的鍋巴淋上雞湯就可以喝
而且脆脆的好吃歐~


飯後附上水果


咖啡或是花茶


最後的時候我詢問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不是每人都要點一鍋
可以依自己的食量而定
我覺得其實兩人點一鍋SHARE NT$500就已經有一鍋雞湯和兩道菜了
不夠吃的話可以多點點菜
反正都才NT$100一盤
這樣可以多吃ㄧ些菜色
湯也不會喝的太膩
一鍋的湯兩個人分都可以喝上兩碗了
很足夠~

停好車的時候
發現田中恒子的器也在附近
原來安和路這邊的餐廳滿多的~


☆*:∵雞窩~砂鍋土雞套餐∵:*☆-☆☆☆☆
TEL:2704-3038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81巷63號 (立人國小對面的巷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