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全刷羊肉∵:*☆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3巷8號
TEL:02-2719-6621


懼怕吃羊肉當我 當然也可以吃刷羊肉鍋
as long as 裡面有其他的肉類就好~

貼心的PAGIE姐姐說什麼也要等我入座再點菜 不然,我錯過拍照的時機可能會很激動
就像我邊和婷在電話中,服務生正在把料一鼓作氣的倒下去
我忙著說話 忙著說歐~不要啦~
結果一旁的損友竟然跟服務生阿姨說不可以倒歐 不然這位小姐會生氣 會寫你們壞話歐~
ㄜ~我是這種人嗎?臭DNS~ 


批哩啪啦的不到一會料就全部上桌 
其實煮這時間好快 比起一班的火鍋快上許多
可能是時間上控制不好
我覺得肥腸沒有吃起來的Q感 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 太軟了~


丸子類比較沒有這種問題 吃起來還是很有彈性
但是我個人還是偏愛夫妻肺片的香菇貢丸多一些~


很少見的蟹腳 應該要很好吃的 可是有低低的腥味 但是不難吃啦~




PAGIE姐姐的最愛 但是我永遠搞不清楚它是蝦餃 魚餃 還是燕餃


色澤紋路都很不錯的牛肉 很大盤吧~但是真心話 我只吃了兩片吧~
它就空空如也了  還好,我對肉也不瘋狂 沒關係~


套句VICKY說的~這很像蛋捲的豬肉片 不知道如果換成白肉會不會更好吃
但是白肉肥阿~還是這種健康些~


插播:查得貼心調出的醬料 非~常~~~~鹹~我根本吃不了幾口 又再去調了另一種~
臭查得是每種醬都加雙倍就是了..............


我最愛的豆皮 超級有特色的 我很愛它的光澤~


很受大家推薦的燒餅 裡面的肉都可以自由選擇
但是,我更愛四方居的燒餅 比較實在更是有味道 香拌的牛肚好吃阿~


可怕的烤羊肉串 阿姨說五個人應該要來五串才對阿~
媽阿~吃了這各 把我流放去邊疆好了~


嫌味道不夠酸 又加點了一份酸菜
這裡的酸菜味道其實偏淡口味也不死鹹
PAGIE姐姐說這種比較好 吃完不會口渴 
但是,對我來說 鍋底可以再酸一點
就像吃鼎王 小酸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就算是酸到胃痛 還是不放棄阿(別人是愛到心痛 我是吃酸吃到胃痛)


把鍋清空空 可以把麵條放入 麵條超Q超讚的 
今日最好吃~麵條配酸菜~(其實我吃的也滿簡單的嘛~)


飯後甜點有奶酪和龜苓膏可選
這裡的龜苓膏不苦 而且鮮奶油偏甜 感覺像是咖啡凍多點
但是,很讚~很快很快的就吃光摟~


PAGIE姐姐,六月的菜色~等你建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