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亭土魠魚羹∵:*☆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21號 (早餐街內)
營業時間:07:00-13:00
 

終於~我踏上了很想去的菊島 澎湖 奔向蔚藍的海岸
記憶中 上次去澎湖已經是20多年前的事情 而且一上飛機哭各不停
這次~期待以久的澎湖 終於成行 人員當然是我的高中好姊妹~

出去玩的時候 大家好像比平常更容易餓
六點半在機場見面時 就有很多人急著分掉華仔的早餐
終於到了澎湖 一CHECK IN完 大家又是找吃的

在鄉下 早餐吃的總是比較特別
在台南 有在早上六點吃過滷肉飯加虱目魚湯 可是令我非常忘懷
這次雖然有很多人沒吃過 不敢吃土魠
我們還是在意外中找到了香亭~它就在早餐街裡
對我真是一大好消息~我可是愛死土魠魚羹了呢~




東西簡單 油麵 米粉 或是羹


炸的酥脆的土魠就算泡在羹湯裡 也絲毫不會變軟
裡頭的魚肉吃的到纖維 但是卻不帶有魚腥味
加了烏醋,大家都吃的很過癮~


改不掉身為台北人的壞習慣 下各地方開始找冷氣 喝咖啡提神
現在咖啡變成了生活必需品一樣
一呆可以好一會 差點而都捨不得離開呢~

四眼井的藥膳蛋很有名 剛好還是華仔同學家開的 一定要來捧場一下


這可是在風車旁陪伴我們的早午餐呢~


已經快要正午 終於行程正式啟航
騎向傳說中的跨海大橋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