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鋒魯肉飯∵:*☆
羅斯福路 南門市場旁 捷運中正紀念堂出口


曾經在很想犒賞自己一碗魯肉飯時 卻和這裡超級無緣...
終於在這麼奔波於醫院的午後 看到這裡空空如也
趕緊來卡位~

魯肉飯是這裡的招牌 幾乎每人一碗 
不知道金鋒開了有幾年 我小時候它似乎就在這了 


NT$20一份的燙空心菜 油放了多了點 但是不可置否的好吃


肉羹湯 當然要來一碗 很清爽的口感
不過,我心裡的肉羹NO1是阿財魚翅肉羹
沒有裹粉的肉羹雖然清爽 但是也不夠滑嫩
尤其是我牙齒不好 有點嫌硬說~


佈滿香菇 魯肉和肉汁的魯肉飯 香噴噴的很迷人
我喜歡帶點肥肉的口感 入口即化
一旁的醬瓜搭配著口口酥脆


快速的解決了我的午餐
難得吃點這種很LOCAL的食物 感覺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