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終於收到了一箱行李
趕在開展前
趕緊入場佈置
從飯店到展場可以搭接駁車
來回車資是10歐
本來以為下車的地方離展場很近
沒有想到近歸近,還是要經過上上下下的樓梯
對著拉著近25公斤行李的我來說並不輕鬆
還好
多虧了琉璃工坊的JENNY姐姐
人比我還瘦小
卻很出力的幫我搬行李
反之
該幫忙的人卻只在後面納涼
這是我不爽的起火點之ㄧ~

參展結束
實在不想再與老大繼續相處
我決定來小鎮走走散散心

天黑後的小鎮人煙稀少
突然黑人卻變的許多
果真法國是各種族大融合的國家
雖然多少會有點害怕
不過PIZZA店的員工很健談
還直請我幫他拍照
聊天之餘
心情放鬆不少~


這是最小尺寸的PIZZA
等不及回到飯店我早已吃了起來
沒辦法
中午沒吃 好餓歐~
熱騰騰的PIZZA果真美味
一片接一片的~


這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因為MENU上是法文
很難看的懂
不過口味有魔菇 蕃茄 臘腸等等....


回到飯店才淋上的辣油
味道更上一層
一個人在房間享用PIZZA
雖然有點小孤寂
不過也好過晚上還要應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