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BU 雜舖食堂∵:*☆
台北市浦城街9號之4(近師大夜市)
TEL:2369-6686
http://zabustudio.blogspot.com/

一天內就來了兩家不是我的style的店
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不排斥嘗試新事物
不管有沒有興趣 吸不吸引我 
沒試過的 都很有趣
就像ZABU
雖然它舊湯湯 很雜亂
但是能放鬆自由 不拘小節的環境 也算是種新體驗


人常常有莫名的堅持
就像今天,Fanny很堅持的要找到ZABU一樣
我們在師大附近繞了幾圈,好不容易在隱密的巷子發現了它


決定要進去之前
Fanny還偷看了一眼裡頭的環境
告訴我說~真的很雜七雜八歐~這是給我心理建設嗎?


說起來,這裡很像小時候住過的眷村破房子
小小的空間擠了很多的東西
碗櫃 廚房 沙發全部都在一起




雖然還不太餓 可是FANNY看到了門口MENU上的明太子烤飯糰
心早就飛奔過去了吧~




比起前一餐沒有誠意的雞翅
ZABUNT$130的烤飯糰還附上這麼大一碗的味增湯
真的是很超值
而且光喝完湯 也有點飽足感


最近屬意吃輕食
所以點了最輕淡的紫蘇飯團
由於味道太清爽 還附上了泡菜呢!


份量十足的紫蘇飯團 超紮實的
每口都能吃到紫蘇的香氣呢!能這樣的簡單來解決一餐 也挺不錯的~


FANNY的烤明太子飯團看起來比我的有賣點
外面沾了醬油後 烤的超香脆的
只是偏愛吃明太子的我們都嫌明太子不夠多
這算是唯一的美中不足摟~


兩坨的飯在肚子裡
換來的是罪惡感
吃完後又嫌太飽
真是一種惡性循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